|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展会报道 » 正文

澳洲专业药房即将登陆中国电商!阿里巴巴澳新展会又掘一宝!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9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9月21日-22日,第二届阿里巴巴澳新电商生态博览会在澳大利亚悉尼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行。本次博览会吸引了170余家澳新地区品牌参展,旨在促进当地优质企业与阿里巴巴生态合作系统融合发展,向中国消费者提供来自澳洲和新西兰的优质产品。





 
  Blooms The Chemist澳洲社区连锁药房(简称BTC药房)作为澳洲本地知名的专业药房,携多个健康品牌亮相展会,其象征科学和专业的蓝色展位、功效丰富的健康类产品吸引了众多在场的国内外消费者前来咨询。Blooms The Chemist澳洲社区药房为本次会展精心挑选了澳洲按照制药标准生产的营养补充剂品牌Vita Science和自有品牌Blooms The Chemist 系列产品,品类涉及各个年龄段,满足不同人群的健康需求。
BTC展位
 
现场观众咨询BTC药剂师
 
Vita Science 系列产品
 
Blooms The Chemist系列产品
 
阿里巴巴采访BTC药剂师
 
  作为首次亮相国内市场的澳洲小众精品营养品牌,Vita Science从产品的自然疗法属性,到其年轻活力的品牌视觉设计体验,都获得了现场众多买家和媒体的浓厚兴趣,现场咨询人数爆棚。其明星产品Vita Science催乳片更是引得数个经销商当场下单。可以预见这将会成为未来中国健康市场上又一爆款。
Vita Science系列产品
 
BTC药剂师向现场观众产品解说
 
  Blooms The Chemist官方确认,其网易考拉旗舰店将于近期上线,届时将上架更多品类的健康类产品供大家选择,还有秋冬护肤类药妆半价,当季热卖产品限时秒杀,开业好礼大派送等多重惊喜,具体开业时间届时会在Blooms The Chemist公众平台发布。
 
  Blooms The Chemist官方表示,在未来将继续致力于健康类产品研发,做您身边的社区药房,为更多人带来健康和幸福。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2016-06-12 陈宇铭 187****** 小白熊HL-0631电动吸奶器(新款)诚邀加盟 蚌埠市,安徽 [VIP查看]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