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展会报道 » 正文

直击科隆母婴展,天猫国际引领母婴新风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9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2018年9月20日-9月23日,天猫国际联合Tmall Discovery携众品牌亮相德国科隆展,共同开启全球母婴潮流之旅。展会期间,收获了高度的关注量,为期四天的展会,给消费者解读了母婴行业新趋势,呈现了一场母婴产品潮流的盛会。
 
  聚焦90后父母,打造年轻化母婴IP
 
  随着90后成为了父母的主力军,新的母婴消费时代已经来临。
 
  作为中国顶级母婴综合电商平台,天猫国际凭借敏锐的消费触觉,感知到了母婴消费领域未来的四大新趋势:喂养新趋势、呵护新趋势、潮玩新趋势、出行新趋势”。
 
  携手科隆展,汇集全球母婴大牌,攻占90新生代父母的消费心智,打造年轻化母婴IP,正是天猫要成为未来母婴风尚标的部署战略之一。
 
  因此,在这次与科隆展的强强联手中,展品范围涵盖了喂养类、护理类、育婴童用品等方方面面,海内外顶级品牌雀巢BEBA、NUK、Maxicosi、Osann等集体狂欢,并以最新潮的营销互动形式,让90后父母零距离接触到了最高端最前沿的母婴时尚。
 
  顶尖大牌云集,关爱母婴方方面面
 
  9月20日,天猫国际母婴与全球母婴大牌举行签约仪式形成战略合作,为优质母婴品牌提供更为优质的贸易平台,也为国内母婴品牌与全球消费者搭建了最便捷的通道。
 
  此次天猫国际&雀巢高层进行战略合作对话,并完成签约;针对当下妈妈们担心如何选购优质奶粉的问题,雀巢发布重点新品——细分奶粉BEBA。新推的这款BEBA奶粉的配料包含益生菌、水解蛋白、不饱和脂肪酸、锌、钙、维生素C、铁等,非常注重营养均衡,可以说是宝宝的安全保障。
  除了雀巢,其他母婴大牌如Donebydeer 也和天猫国际确定了未来的深度合作。作为每一年科隆展会上备受期待的设计之星,DonebyDeer从面市开始,就广受国外潮妈和孩子们的喜爱。
 
  这个专注于儿童玩具产品的品牌,由设计师Helene Hjorth和她的团队共同创立。在过去的10多年内,他们致力儿童玩具产品的安全研究,并运用不同材质、色彩和细节的搭配,培养儿童感官发育,启发智力探索,更连续3年荣获5个红点设计奖。
 
  这次,DonebyDeer与天猫国际签约合作,相信必能以其新奇的产品理念,为中国妈妈和孩子带来不一样的潮玩时尚。
  除了母婴喂养和潮玩,宝宝安全出游也是一大亮点趋势。
 
  随着儿童出行安全问题越来越被国人重视,安全座椅也成了有孩子家庭的必选用品。许多父母在为孩子挑选儿童安全座椅时,除了产品本身的舒适性、颜色搭配和使用年龄段之外,安全座椅本身的安全性能是关注重点。
 
  此次展会上,多家国际大牌高层站台打Call,呈现了Maxicosi、Graco葛莱、Osann等安全座椅,知名设计师设计,外观美人背设计,所有的产品都是科技与美学碰撞的结晶,是舒适与美双价值的体现。
  天猫未来持续助力,带动母婴行业发展
 
  此次天猫国际母婴携手德国科隆展,以消费者对母婴产品品质的需求洞察出发,通过展会全方位的解读了宝宝的健康喂养、精心呵护、潮玩潮搭、安全出行这四大潮流趋势,巧妙联合众多线上线下资源,更自然、更高效地触达母婴消费人群。
 
  未来,天猫国际母婴将带领中国母婴品牌转型升级走向国际舞台,用阿里巴巴打造品牌,同时吸引更优质的国际母婴品牌入驻天猫平台,进一步实现好产品无国界,带动整个母婴行业良性发展。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2021-09-25 乔国瑞 138****** HL-0682 丽影电动吸奶器诚招全国代理 兰州市,甘肃 [VIP查看]
2016-09-13 邹剑云 186****** HL-0682 丽影电动吸奶器诚招全国代理 青岛市,山东 [VIP查看]
2016-03-04 杨慧 028****** HL-0682 丽影电动吸奶器诚招全国代理 成都市,四川 [VIP查看]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