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保健品资讯 » 正文

静享快乐健康童年, 儿童全营养钙C益生片伴你成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1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生了宝宝以后,越来越关注钙质的补充。之前就知道钙质对于人体的健康起到很重要的作用,但对钙深层次的功用却了解的不多。我了解到,除了孕妇和宝妈需要补充钙质,钙质对新生宝宝更是起到促进骨骼生长的重要作用。所以在宝宝成长的过程中,科学合理的补充钙质是非常重要的。之前我还没有意识到这点,觉得自己的宝宝,吃的好,睡的好,就没有补钙的必要。现在看来,保证宝宝膳食平衡的同时,其实也应该选择一款安全可靠的儿童钙剂产品,为宝宝充足钙质。
LIFE NUTRITION儿童全营养钙C益生片——莓果味
 
  为了我家宝宝补钙补得安全又科学,我也是做了很多功课,最后选择了LIFE NUTRITION美国保健品品牌推出的儿童全营养钙C益生片。这款儿童钙剂咀嚼片作为LIFE NUTRITION的明星产品,采用全天然、纯净、无污染的优质原材料,100%天然食物提取。儿童全营养钙C益生片的原料也是从最高等级的纯净天然深海红海藻中提炼而来,红海藻独特的蜂窝型多孔状,比市面普通矿石提取的钙质更容易在宝宝的肠胃中迅速溶解和离子化;同时这款专门为儿童研制的咀嚼片,更区别不含辅助成分的钙质产品,其配方中特别加入针叶樱桃提取的丰富的天然辅助因子, 能帮助宝宝更好的吸收钙质。晚饭前2个小时或者饭后3~4小时,分次服用效果会更好。
LIFE NUTRITION儿童全营养钙C益生片——香橙味
 
  我会选择LIFE NUTRITION,除了因为产品原料纯净、天然、无污染,更重要的是儿童全营养钙C益生片的配方在为宝宝补充钙质的同时,还添加了丰富天然水果维生素C、10亿活性益生菌,促进消化帮助排便,改善偏食;更有超过70种来自海洋的天然矿物质和微量元素,能有效巩固宝宝骨骼结构,增强宝宝体质健康。
 
  这款天然水果味的儿童咀嚼钙片,不含糖,宝宝爱吃,还不伤牙齿,我觉得儿童全营养钙C益生片真可以说是促进宝宝好吸收、好胃口、好成长的“三好宝宝”钙片了。
 
  像我一样想要给宝宝尝试这款儿童全营养钙C益生片的朋友,你们可以上LIFE NUTRITION天猫国际海外旗舰店了解一下他家的产品,或者搜索LIFE NUTRITION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lifenutrition_china,他们会为您推送健康资讯。赶快加入我的行列,和你的家人一起开启健康之“铝”吧!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