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儿童食品 » 正文

别人家娃为啥那么乖?原来是这个逗娃神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1-01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各位父母平时都是怎么哄孩子的?有时候手忙脚乱,娃依旧嗷嗷大哭?你有想过吗,也许一包小小的零食,就能让宝宝很开心?零食也可以作为逗娃开心的好东西?

  提起零食,很多父母都会谈之色变,甚至有些父母打死都不给孩子买零食,偶尔亲戚或者朋友来做客给孩子带上一点,那也是一个劲儿的使眼色,根本不让零食近孩子的身。每次从孩子手中把零食抢过来,必然引发孩子的哭闹,瞬间温柔的妈妈变成了孩子眼中的大灰狼,宝宝口中的“坏妈妈”……可这么做是真的对孩子好吗?孩子不吃零食就一定健康?其实未必。

  可能有人会说,我一直不给孩子买零食也没觉得有什么,取悦孩子的方法有很多,为什么一定要用零食呢?那么你可曾认真观察过你的孩子,在看见其他孩子吃零食时那种渴望的目光?每当你大包小包的给他买衣服买玩具,他在从头翻到尾之后眼中是否流过有一丝丝的难过?你可曾回想过自己小时候对雪糕、巧克力等的期待?……有零食的童年不一定快乐,但没有零食的童年一定是不快乐的。你或许永远都不会知道,有时候在孩子心里,也许最想听到的不是“妈妈都是为了你好”而是“孩子快看,妈妈给你买了好多零食”。

  不知从何时起,零食被冠以了“不健康”、“不卫生”、“防腐剂”、“添加剂”等一系列的消极标签,甚至成为了垃圾食品的代名词。不可否认,这些消极标签的确会给孩子的成长带来危害。零食种类繁多、味道多样化也会导致很多小朋友贪吃,导致发胖、蛀牙等问题。其实,如果避免上面的问题,零食可以吃!恰当的给宝宝吃健康、有营养的零食,不仅可以补充孩子身体所需的必要营养元素,同时还能够让宝宝放松情绪,拥有一个快乐的童年。

  那么,什么样的零食可以放心的给宝宝吃呢?父母们要选择质量认证过关、无添加剂的零食。果仙多维小豆豆,已经是百万个宝宝的好朋友啦,现在,TA要继续带着一大堆各种各样的健康零食来到更多宝贝的身边!冻干鲜果萃片、酸奶溶豆豆、羊奶溶溶球、奶酪溶溶钙立方、牛奶水果条、谷物泡芙等等种类繁多,不仅口味多样满足孩子猎奇的小心理,而且健康营养,对孩子的成长大有益处,是一款孩子喜欢吃、可以长期吃的功能性零食。

  没有哪个父母是不惯孩子的,我们相信您不让孩子吃零食绝对不是心疼钱而是打心眼里为了他好,并且这也是一件令你极为纠结的事情,很多时候即便是下了狠心,但仍然会有些许的不忍心,那么就让果仙多维来拯救你吧。冻干果蔬萃片和谷物泡芙可以给小宝宝做辅食、大宝宝做早餐;酸奶溶豆豆、羊奶溶溶球天生一对,养护宝宝肠胃;奶酪溶溶钙立方含钙量高,强壮孩子骨骼。对于这样的好零食我们还有什么理由去拒绝呢?奥运冠军赵云蕾倾力推荐,百万妈妈放心使用的新辅食,不一样的果仙多维,不一样的健康零食,不一样的营养零食。比起害虫一样的垃圾零食,小豆豆更像是一个小卫士,随时随地保护宝宝的健康,宝宝经常吃身体会变得越来越棒。比起哄孩子很抓狂的场面,小豆豆就是孩子们的小朋友,堪称逗娃开心的神器!

  给孩子一个有零食陪伴的快乐童年,不让孩子的童年留有缺憾。就这一件事,你就可以跟百万妈妈一样,也是孩子眼中的好妈妈!想象下,当宝宝在孩子群中倍儿自豪的说,我妈妈不限制我吃零食,给我买的是奥运冠军推荐的零食,是不是特有面子?当宝宝哭闹的时候,一包零食立马让宝宝眉开眼笑,你还不用担心安全性的问题,是不是特轻松?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