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洗护用品 » 防尿用品 » 正文

美国圣塔克拉拉大学EMBA团队莅临爸爸的选择考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0-26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10月24日下午,来自美国硅谷圣塔克拉拉大学(Santa Clara University)的EMBA团队莅临爸爸的选择北京总部进行实地考察。在爸爸的选择CEO王胜地先生和其美洲区总裁李绍平女士的介绍下,双方就国际市场营销策略进行了热烈的讨论。EMBA的成员们对爸爸的选择作为中国高端纸尿裤品牌,短短两年时间内在国际市场中高速发展而取得的骄人成绩表示振奋,并对其如何更好的开拓以及深耕美国市场给予了宝贵建议。

  会议现场

  会议过程中,爸爸的选择CEO王胜地首先向EMBA成员们介绍了公司的主要产品--极素极薄纸尿裤和极素极薄拉拉裤,然后对企业基本架构、主要客户、三大产品系列等方面分别作了展示讲演,最后概括了公司三大产品系列的特点、竞争力、销售领域和销售情况。

  王总用产品实例进行讲演

  此次来访的美国圣塔克拉拉大学EMBA成员们都是拥有15年以上管理经验的高级职业经理人,现身实例为爸爸的选择提供了许多美国市场的前沿资讯。整个会议过程中,笑声阵阵、掌声雷动,现场的气氛热烈而亲切。通过对产品的直接体验,EMBA成员们对爸爸的选择赞不绝口,纷纷表示:“哇!我从来没有体验过如此轻柔的纸尿裤。太神奇了!”(“Wow! I've never experienced such a light and soft touch. It's amazing!”)

  爸爸的选择CEO王胜地与EMBA成员们合影

  爸爸的选择自2015年登陆美国纽约时代广场后,在2016年陆续完成了在美国的商标注册等工作并成立了分公司。经过一年时间的培育,2017年10月,爸爸的选择首次将极素极薄系列产品投放美国零售市场,打破了海外消费者对中国品牌低质低价的旧有认知,在海外市场树立了中国高端品牌形象。本次跨越了大洋两岸的会晤,提高了海外消费者对中国品牌的认知度,加速了爸爸的选择拓展海外市场的步伐。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