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洗护用品 » 防尿用品 » 正文

颜色争夺战愈发激烈,“漂漂紫”强势登陆母婴红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8-18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近日,最高人民法院终审判决:广药集团和加多宝可在不损害他人合法利益的前提下,共享“红罐王老吉凉茶”包装装潢的权益,双方互不侵权,互不赔偿。时至今日,历时五年的“红罐之争”终于落下帷幕。自凉茶领域的崛起,红罐已深入消费者的内心,而加多宝此前因败诉已连续两年生产金罐凉茶。由此可见,品牌主题色对占据消费者心智的重要意义。不久前,母婴届新晋黑马漂漂羽毛凭借高端主题色“漂漂紫”吸睛不少,其独特的研发理念和创业故事也在整个行业内备受关注。
 
  区隔传统战略打法,破局高端市场
 
  漂漂羽毛创始团队在创业前期观察了整个市场,发现虽然现在国产品牌非常多且整体的业务体量大,但其实在综合实力上不能够真正对标国际品牌。而目前的现状是,国外四大品牌一直占据近80%的市场份额,而国产品牌基本避开与四大国际品牌的正面比较,更多的战略规划是寻找差异化人群,例如价格战。基于庞大的人口基数下,差异化人群的打法虽然能够基本支撑体量,但永远无法在高端市场占据一席之地。
 
  “确实在这样一个行业里,我们能做出全球最好的产品”漂漂羽毛创始团队认为,最好的产品不单单是技术水平的体现,更有对品质的认知和追求。国内外育儿理念的最大差别体现在中国妈妈具备更高质量的育儿标准和理念,在小孩成长的各个环节都追求精益求精。而目前全球尖端的纸尿裤就是在中国生产的,事实证明国内已经具备较高的生产水准,因此创始团队创立漂漂羽毛的同时也有足够的信心破局高端市场。
 
  创业初心与“国际章”不谋而合
 
  创立品牌之初,漂漂羽毛首席内容官刘佳经投资人介绍结识章子怡,在聊天的过程中,子怡透露自己生完小孩后曾尝试过很多母婴品牌,通过体验发现这些品牌并不能完全解决中国妈妈在育儿过程中经常遇到的问题,以她对于品质的要求,目前国内仍缺少一款尖端品质的产品,这一想法也与漂漂羽毛创始团队的想法不谋而合,这也只章子怡本人能够牵手漂漂羽毛,成为首席产品体验官的重要契机。
 
  市场教育既是困难也是机遇
 
  2017年6月30日漂漂羽毛召开品牌暨新品发布会后,产品陆续在京东,天猫,蜜芽等各大平台上线,相继获得较好的口碑。COO刘佳也表示,“当你想用一个新的方式去打开市场时,都需要一个适应的过程”这个过程源于渠道和消费者对于国产品牌的不信任。因此市场教育至关重要,而产品的体验也将佐证市场教育的直观效果。
 
  未来,漂漂羽毛会把更多的精力和成本投入在产品本身的品质,让每一位消费者享受到更高的质价比。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