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展会报道 » 正文

2017 Cool Kids Fashion 童装设计大赛启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03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2017 Cool Kids Fashion童装设计大赛”近日正式启动报名,面向全球服装品牌设计师、服装院校师生与服装设计爱好者征集作品。此次大赛以“海洋”为设计主题,将展示新生代和品牌职业设计师的时尚童装设计与创新思维,助力童装设计创新与人才交流,破局童装市场同质化竞争。

  2017 Cool Kids Fashion童装设计大赛启动报名

  当前童装消费规模不断扩大,智研咨询预计2017年该市场规模将突破1,500亿。但快速发展的童装市场面临同质化竞争日趋严重的问题,新生代父母对童装设计感、时尚性、个性化的新需求难以得到满足。

  另一方面,快速发展的市场中仍然缺乏优秀的童装设计师人才;能将设计与市场需求成功结合的设计师更为稀缺。有分析指出:中国每年有超过5万名服装设计专业学生毕业,最终只有不超过1%。的人能找到好的品牌归宿或者成为出色的独立设计师。

  2016 Cool Kids Fashion童装设计大赛现场

  已成功举办三届的“童装设计大赛”,旨在发现与培养优秀的职业童装设计师,在展示新生代时尚童装设计与创新思维的同时,鼓励设计创新与人才交流,进而避免童装市场同质化竞争。“2017 Cool Kids Fashion童装设计大赛”将依托时尚童装盛会2017 Cool Kids Fashion上海时尚童装展,邀请全球众多成熟童装品牌的专业设计师与服装院校师生、服装设计爱好者共同参与、相互交流。今年的大赛还将首次设立 “最具商业价值奖 ”,邀请知名童装品牌高管观看决赛“动态走秀”并参与评审,帮助童装企业发掘更多有才华的童装设计师。

  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张义指出:“每年的Cool Kids Fashion童装设计大赛投稿作品中都有许多好的创意,童装设计不仅对年轻设计师,对成熟的服装品牌也具有挑战性,通过多参与这样专业的大赛可以帮助设计师实现进步和提升。”

  如果你正准备实践职业设计师的梦想,或是一位才华横溢的品牌职业设计师,想向时尚、商贸精英现场展示自己的时尚童装设计与创新思维,2017年Cool Kids Fashion童装设计大赛将是不容错过的专业平台。

  大赛流程:

  •2017年2月-4月征集投稿。

  •2017年5月初赛评审及公布入围名单。

  •2017年7月19日-7月21日 在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2017 Cool Kids Fashion上海时尚童装展现场举行决赛。

  奖金设置:

  •金奖 1名 奖金20,000元

  •银奖 1名 奖金10,000元

  •铜奖 1名 奖金5,000元

  •最具商业价值奖 1名 :10,000元

  •入围优秀奖 17名 奖金1,500元

  报名参赛或了解更多详情请登陆:  www.coolkidsfashion.com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