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洗护用品 » 防尿用品 » 正文

紧跟纸尿裤创业潮,嗨淘纸尿裤带你上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03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纸尿裤的发明,解决了航天员在太空排泄的问题,对于宝妈来说,也解决了她们在带孩子时带来的不便。随着纸尿裤的使用不断深入人心,纸尿裤的市场渗透率也在不断增加,加之,我国二胎政策的落实,更是带来了无限市场潜力和商机。据预测,2017年的纸尿裤市场将规模高速增长冲刺千亿,这样的大好时机,又怎能白白错过呢!

  自从嗨淘纸尿裤上市以来,经过每一位使用过的家庭口口相传,在妈妈圈里赢得了非常不错的口碑,也有许多宝妈在了解咨询后,马上加入嗨淘纸尿裤的创业团队,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据宝妈们反映,加入嗨淘纸尿裤的创业比自己代购化妆品更容易,也更省心,最重要的是赚的钱更多。

  每一位加入到嗨淘的妈妈们,都是给宝宝试用过,经过深思熟虑后而决定得,纸尿裤已经变成了每一个宝贝成长阶段中必不可少的必需品,妈妈们的心态也是希望给自己宝贝更安全的产品,因此她们用真诚打动每一位朋友圈的妈妈,从没有经验的小菜鸟一步步晋级,逐渐成为独当一面的合伙人,从一位全职的宝妈变成一个创业的自由职业者。

  1、嗨淘纸尿裤采用的是新一代的全芯体——复合棉芯层专利技术,增加纸尿裤韧性,层层导流,超强抗反渗,不容易断层起坨;

  2、进口高分子吸水因子,吸水量十足;

  3、进口舒适透气PE底膜,微孔透气,高效排湿,时刻保持屁屁干爽;

  4、360度大面积弹性腰围,舒适无红印,让宝宝小肚肚呼吸无约束。

  嗨淘纸尿裤,宝妈零风险轻松创业

  每一位宝妈先试用再代理,既是消费者也是代理商, 对于产品的品质、需求、体验、反馈能与品牌方形成良好互动,通过发挥自身的朋友圈,把自身使用的评价推广给身边更多有需要的朋友,轻松实现创业。

  选择嗨淘纸尿裤创业的优势

  轻成本0风险:无需保证金,只需要完成超低首批金额,即可加入成为代理。

  稳定客源:每个宝宝纸尿裤消费周期约为2年,每个宝妈身边总有刚做妈妈的朋友,客户稳定且无需额外开发,加上二胎政策影响刺激,客户只会越来越多。

  产品实力:嗨淘纸尿裤采用优质原材料, 拥有标准化的生产车间1.3万平方米,并配备了行业领先的检测实验室。

  培训管理:针对宝妈群体团队管理缺乏经验难点,嗨淘打造团队管理平台系统,在手机上即能全盘了解自身团队的所有状况。并且定期对团队经行专业销售培训,省去加盟商培训管理成本。

  现在就是加盟嗨淘纸尿裤的好时机

  目前嗨淘纸尿裤处于高速发展阶段,为招募更多宝妈加入创业团队,这个月,嗨淘纸尿裤更是降低了代理门槛,只需要完成1箱294元的首批金额,无需保证金,即可立刻加入创业队伍,共同开发市场,机会难得,仅此一次,祝各位宝妈创业成功!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