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展会报道 » 正文

2017年中国国际婴童用品展览会(CKE中国婴童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4-26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展会概述:

  中国国际婴童用品展览会(简称:CKE中国婴童展)是全球领先的婴童用品商贸平台,以国际化、高品质、全渠道享誉亚洲,与CTE中国玩具展、CLE中国授权展三展同期举行,集中展示海外20多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国内20大产区的新产品、新技术、新设计及新趋势,着力帮助渠道代理商、批发商、母婴连锁店、百货商场、超市卖场等,领先竞争对手拓展更多优质合作伙伴,挖掘新的业务方向,赢取新的潮流商机!

  汇聚全球3600个孕婴童品牌

  (LOGO展示仅为部分,排名不分先后)

  展示品类齐全,一站式采购盛宴

  童车:手推车、学步车、三轮车、儿童自行车、滑板车、电动车等;

  儿童安全座椅:提篮、汽车用儿童安全座椅等;

  婴童家具:童床、游戏床、餐椅、床上用品及饰品等;

  喂养洗护用品:奶瓶、奶嘴、吸奶器、洗衣液、清洗剂、育婴电器等;

  婴童装及其他:婴童装、鞋帽、孕装、内衣及配饰、旅行产品、婴儿礼品、安全产品、教育用品及纪念品等

  CKE中国婴童展核心优势  权威主办强强联手,行业凝聚力无与伦比

  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是中国唯一的全国性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社团组织,已有超过30年历史;德国科隆展览是世界领先的展会组织者,每年举办国际展会约80个。强大的行业号召力、丰富的展商资源、成熟的组织经验,为参观采购提供绝佳平台。

  国际品牌及国内产区企业直供,新品集中首发

  美国、德国、韩国、俄罗斯、意大利及中国台湾和香港等超过20多个国家和地区,东莞、平湖、平乡、昆山、宁波、中山、慈溪等近20个主产区特色企业和品牌集结亮相,80%新品首发,孕婴童用品渠道商和母婴店需求一站解决。

  率先引导甄别优质产品,助力企业可持续经营

  CKE中国婴童展区别于其他同类展会,主办方是国家级行业协会,肩负着引领行企健康发展使命,现场优选“产品标准自我声明”企业、“安全承诺品牌”、“中国制造Top500”等参与,助您轻松选择高规格品牌合作,渠道经营更省心,长期利润更高。

  非标品突出展示,助力挖掘利润增长点

  终端需求多样化、门店同质化严重,“非标品”正在成为红利增长点。2017年CKE中国婴童展将再次扩大婴幼儿玩具、辅食、洗护、孕婴童装鞋等展区,继续增加“非标品”展示,助力轻松抢占二胎新政利好。

  2017特色展区 集中展示

  国际专区

  集结全球品牌,助您打造门店特色。展示超20个国家和地区知名品牌,您可以洽谈合作,借力拓展中产消费群,分食海淘经济。

  趋势专区

  汇聚全球新品,助您掌握行业潮流。集中展示2018年上市或计划于2018年在中国上市的创新产品,比竞争对手抢先一步赢取商机。

  滑板世界专区

  多维场景体验,助您挖掘利润新增长点。全球滑板车品牌联袂展示,通过模特走秀、网红测评、竞技试玩等互动,开创营销新格局。

  2017特色活动

  “渠道商500强”计划

  以企业规模、经营能力、行业影响等维度甄选,推出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渠道商中坚力量,提供专属服务及礼遇,共同引领零售业态升级。

  专场采购对接会渠道订制

  2016年重磅推出采购对接会,首战告捷。2017年,协会继续针对差异化需求,细分渠道,优化对接体验,助力一对一洽谈优质供应商。

  CKE中国婴童展参观预登记开始了

  六大福利,VIP买家独享

  1、专业实用信息及时获取,掌握行业动态;

  2、折扣价预订星级酒店,节省出行开支;

  3、VIP通道直接进入展馆,参观快人一步;

  4、百元会刊免费领取,新品采购一目了然;

  5、休息区免费茶点供应,沟通轻松高效;

  6、协会各项活动优先参与,结交精英人脉;

  这一次,您离六大福利只有40秒的距离!

  完成预登记,成为VIP买家,参观更便利!

  手机扫码预登记:

  扫描右侧二维码,直接在线预登记

  PC端官网预登记:

  登陆www.china-kids-expo.com,点击观众预登记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振先生、韩笑小姐、田丰女士

  电话:010-66038881-228/258/225

  邮箱:lizhen@tjpa-china.org、sunny_han@tjpa-china.org、tianfeng@tjpa-china.org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