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展会报道 » 正文

火热报名中 ——第八届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创意设计大赛如此不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4-25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想走出校门即可接到国内顶尖玩具企业offer吗?想与顶尖玩具生产企业高层深入交流吗?想让自己的创意变成玩具产品吗?想与顶尖玩具生产企业达成项目合作吗?想成为一名玩具产品设计高高手吗?创意设计大赛为你提供一个学习和才华展示以及合作对接的平台。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工业司指导,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全国妇联儿童工作部共同主办,奥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第八届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创意设计大赛(以下简称大赛),现正火热报名中。

  自2010年开始,协会每年选择一个品类,联合该品类的骨干企业,共同举办大赛。从温州游乐玩具到智乐堡电动童车,从大圣到木玩世家,从百佳斯特到妈咪宝,从“龙昌杯”到今年的“奥飞杯”,协会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七届。

  今年大赛以“动漫科技玩具”为主题,面向全国设计院校、设计公司以及个人设计师征集作品,旨在提升我国设计院校学生的设计水平,激发创新的设计灵感与理念,为企业发掘更多玩具产品新生代设计人才,搭建院校与生产企业交流合作平台,让好的创意变身成寓教于乐、贴合市场需求的好产品。

  创意设计大赛优势在哪?

  1.国家级行业设计赛事

  参与度高、影响力大。上届大赛共吸引了海内外659所院校师生和设计师共8387人参与,共收到有效设计方案4463件。

  2.产学研合作平台

  每年借助协会举办的行业大会、行业晚会、行业展会以及产区培训等活动,为近百家企业搭建合作平台,提供一对一个性化服务。

  3. 权威的组织机构

  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工业司作为大赛指导单位,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全国妇联儿童工作部作为共同主办单位。

  4.评委会更具公信力

  大赛评委会由全国妇联儿童工作部、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以及奥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组织,评委会成员包括行业专家、院校教授、玩具设计师和玩具经销商等。

  5.奖金高、奖项多元

  ►大赛设定9个奖项,奖金共计155000元,其中单项奖金最高50000元;

  特等奖1名,金奖1名、银奖2名、铜奖10名、单项奖5名、优秀奖100名、鼓励奖100名、优秀指导院校奖10名和优秀组织院校奖20名;

  ►本次大赛获奖选手将有机会优先加入奥飞公司工作,入籍广州;

  ►获得优秀指导院校奖和优秀组织院校奖的院校,可优先与奥飞公司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同时可在今年 10 月份举办的上海展会“设计新势力”展区免费展示;

  ►集中组织参赛的院校,可优先享受协会提供的与千余家会员企业的对接服务。

  创意大赛日程安排

  1.报名日期

  2017年 3 月 1 日至 2017 年 6 月 30 日;

  2.提交作品日期

  2017年 3 月 10 日至 2017 年 7 月 10 日;

  3.获奖结果公布

  2017 年 9 月 4 日公布获奖结果;

  4.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将于 2017 年 10 月 18 日在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晚会上举行,特等奖、金奖、银奖、铜奖和优秀指导院校奖获得者将受邀参加颁奖典礼。

  参赛咨询与服务

  1. 大赛官方网站:www.wjyt-china.org;

  2. 大赛咨询电话:010-66038881-202;

  3. 大赛服务QQ:2355321299;

  4. 大赛咨询QQ群:534167173。

  报名参赛或了解更多详情请登录:http://www.wjyt-china.org/zhuanti/2017chuangyids/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