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洗护用品 » 防尿用品 » 正文

同心共赢—爸爸的选择首届经销商大会圆满成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0-12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2016年10月7日到10月10日,当前最火的新国货母婴品牌爸爸的选择,在北京总部新址召开了首届“同心共赢—爸爸的选择经销商大会”,共有全国各地的上百个优秀经销商代表参加。在会上,爸爸的选择创始人兼CEO王胜地亲自主讲企业发展战略,定位新国货狙击美日进口品牌获得经销商合作伙伴的高度认可。

  爸爸的选择经销商大会胜利召开

  爸爸的选择品牌荣誉墙

  作为当前新国货母婴代表品牌,爸爸的选择致力于成为世界一流的中国日化品牌,为中国三千万的中产阶级母婴家庭提供优质的孕婴解决方案。王总强调,爸爸的选择始终坚持品牌发展战略,从创立之初,就持续投入重金进行研发,汇集世界500强研发人才成立专业的卷福实验室,并与清华、北大及欧洲重点实验室达成合作,在纸尿裤实用创新及原材料研发等领域工作卓有成效,现今已有十余项研发专利。爸爸的选择快速前进,先后占据多个行业第一:第一个提出完全“素材”概念,第一个通过美国FDA与欧盟CE产品认证,第一个采用“类药品”包装,第一个代表母婴品牌登陆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第一个纸尿裤底膜不做油墨印刷.......

  王总讲解企业发展战略

  众所周知,除几大美日进口通货纸尿裤品牌外,目前中国市场共有千余种纸尿裤,爸爸的选择有别于这些国产品牌,拥有业内最高学历的高管团队,具备快消品等国际化品牌运营经验,定位中国特色新国货母婴,专注安全干净的极素产品理念,备受国内外消费者喜爱和信赖,在纸尿裤行业脱颖而出,快速引领行业潮流。公司CMO崔翔表示:爸爸的选择快速成长离不开经销商朋友以及消费者信赖,这也是爸爸的选择共享共建企业文化的有力体现。

  崔总讲解品牌定位与价值观

  本次经销商大会另外一个重要环节就是产品培训方面,这部分由爸爸的选择首席科学家也是卷福实验室的带头人曹倩女士负责讲解。曹总从产品上市历程、设计理念、生产工艺、原料选取等方面,详细的为经销商们介绍了爸爸的选择产品优势和卖点。此外曹倩还着重普及了关于纸尿裤使用的正确方法,帮助经销商更好维护门店客户。经销商们只要掌握这些产品优势,就能更好的引导市场和消费者,形成爸爸的选择抢购风潮。

  王总陪同经销商参观卷福实验室

  爸爸的选择卷福实验室

  经销商大会作为一个学习交流契机的平台,爸爸的选择特地组织优秀经销商代表分享铺货成功案例,各地互相交流推广经验,郑州、南通、德州、沧州等地代表轮流上台,讨论气氛热烈。厂商同心,其利断金,正如本次大会主题——同心共赢所说,经销商的合力聚势,才有了爸爸的选择今天的快速扩张的可喜局面。

  爸爸的选择优秀经销商分享成功案例

  “同心共赢—2016爸爸的选择经销商大会”的圆满结束,见证着爸爸的选择在企业发展上跃升至新的里程碑。经销商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爸爸的选择品牌有了更深刻和更全面的认识,也有了更强大的信心去冲刺母婴市场,最终助力爸爸的选择新国货成为世界一流日化品牌企业。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