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孕婴机构 » 正文

关爱上海孕妈 启初加盟上海宝宝大型公益项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5-13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上海每年有超过20万的新生儿,随着二胎政策的全面实施,可能又将迎来一波新的生育高峰。为关爱广大初为人母的孕妈,启初积极参与由上海市医务工会牵头的“上海宝宝福利礼盒”大型公益项目。该项目将为所有在上海建小卡的孕妈免费送上一份福利宝盒,内含优选的爱心企业产品及育儿手册,陪伴新手妈妈一起成长。此次大型公益项目由政府背书支持、专家审慎推荐、联动知名优秀母婴品牌,持续1年时间,是上海近年来颇受瞩目的母婴公益项目。

  上海宝宝项目发布会现场

  全方位多角度 挑选更合适的孕妈礼

  上海宝宝福利宝盒源起灵感来自于芬兰社会保障部为准妈妈们颁发的百宝箱,里面有丰富的宝宝用品。在英国凯特王妃生子时,芬兰也送上了这个大礼盒,成为最受瞩目的贺礼之一。为陪伴上海妈妈和宝宝幸福健康成长,首个上海宝宝公益项目福利宝盒就此诞生。

  首批上海宝宝福利宝盒中将包含实用育儿手册,以及爱心企业的实用母婴产品。除了实物类母婴产品外更有宝宝百日宴、孕妇专属车险等贴心服务,全方位深入孕妇生活的方方面面,给予她们全方位、多角度的关爱和帮助。同时,官方指定上海宝宝微信公众号(微信号:sh-lovebaby)将每月定期更新孕妇线上线下活动,丰富孕期生活,给沪上孕妇带来一抹新意和心意。

  上海宝宝福利宝盒

  上海宝宝公益项目目前已正式启动,上海的孕妈们可以关注官方公众号免费申领(微信号:sh-lovebaby)。提交申请后,孕妈们很快就会收到本年度最贴心的孕妈礼盒。

  上海宝宝礼盒免费送到上海孕妈手中

  启初品牌获认可 入选福利礼盒

  上海宝宝公益福利宝盒希望带给孕期妈妈更好的照顾和指南,内含产品都是经由严格的筛选才能被收录其中的。隶属于百年日化企业上海家化旗下,致力于为中国0-3岁婴幼儿提供专属个人护理产品及方案的启初品牌,以优异的实力入选福利礼盒。“取自然之初 育生命之初”的启初品牌,汲取纯净、温和的初生植物精华,以国际上最严苛的标准科学研制, 100%贴合中国婴幼儿的肌肤特性,只为给予中国宝宝更适合的呵护。

  启初相关负责人也表示:“启初能够经过层层筛选最终入选上海宝宝福利礼盒,我们感到十分荣幸,这也是各界对启初品牌和品质的肯定。”据悉,启初在上海宝宝福利礼盒内,为新妈和新生宝宝们准备的是“有机,无添加,无刺激”的启初新生特安系列。该系列产品采用有机初生植物萃取原料,且不含香精、色素、Parabens防腐剂,呵护新生宝宝更安心。

  启初新生特安系列产品

  在宝宝的生命之初,就做好准备,以最自信的姿态迎接TA的到来,给TA更适合的爱护,也愿上海宝宝公益项目能造福更多新妈和宝宝,陪伴他们健康成长!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