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保健品资讯 » 正文

中国妈妈安心之选--- Bebivita(贝唯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4-22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2016年4月12日京正母婴展上盛装亮相的德国奶粉品牌贝唯他,是来自德国的著名奶粉品牌。贝唯他所属集团秉承着自然的、真实的、平衡的喂养宝宝的理念,用心守护,给宝宝们提供最好的营养。

  贝唯他作为德国四大婴幼儿食品品牌之一,在德国和欧盟国家都享有良好的口碑,其德国市场占有率超过15%以上,广受德国妈妈们的推崇。

  2015年贝唯他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更是凭借先进的技术以及近乎严苛的检验标准,用全新为中国市场研发的奶粉配方,成功俘获了中国妈妈的心,获得了市场良好的反馈。

  同时,贝唯他更注重普及科学育儿的理念,积极开展各种育婴普及活动,向年轻父母传授国际领先的育儿知识,为中国的宝宝及家长提供贝唯他世界级营养专家的呵护与关怀,让每一位受到过帮助的妈妈及婴儿受益终身。

  充分的社会责任感是贝唯他一贯以来所坚持的,不单在产品的研发和生产上所秉持严格的标准,更在社会责任上尽显担当的本色,在天津滨海爆炸事故中,为天津滨海事故中逢难的群众以及医务人员送去大批的慰问品,让逢难的群众感受到社会的关爱。

  贝唯他迅速占领市场,离不开其高品质的产品,更离不开其始终倡导的理念。有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和支持,贝唯他会一如既往地关注母婴健康,生产更加适合中国宝宝需要的产品,为中国妈妈提供更多的安心之选。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