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展会报道 » 正文

德国贝唯他亮相京正展会

——倡导以良知为先-道德经营的企业经营理念为中国宝宝撑起健康、安全的明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4-11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近日,"1.7万余罐假冒进口品牌奶粉流入市场"的事件甚嚣尘上,是暨“毒疫苗”事件后又一重磅消息,一时间各大媒体、网站、论坛及微信朋友圈里到处都是愤怒的声音,作为孩子的父母竟然无法对自己孩子的安全负责,那么到底谁能为这些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这也是导致越来越多的婴幼儿产业成熟品牌在反思,品牌成就的路上什么才是最核心的价值理念传达,是否只有始终如一的企业经营责任心贯穿始终才能成就伟大的企业和伟大的品牌呢?
 
  4月12日,第23届京正·北京孕婴童产品博览会将在北京顺义国展中心举办,自2003年举办以来,经历了13年的卓越发展,京正展会已经成为中国地区孕婴童行业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作为德国四大品牌之一的Bebivita(贝唯他)将隆重亮相京正展会,与各大婴幼儿相关产品品牌一道,为北京及全国各地的消费者、经销商、代理商、采购商带来变革性的技术和产品,同时也是Bebivita(贝唯他)2016年强势进军中国区市场头炮。Bebivita(贝唯他)将以身作则,倡导婴幼儿食品品牌良知为先-道德经营的企业责任理念,打造婴幼儿进口食品品牌的安全典范。
 
  作为德国四大婴幼儿食品品牌之一的Bebivita(贝唯他)一直备受中国消费者期待,这样一个国外品牌,是用什么征服中国消费者心智的?
 
  首先,是Bebivita(贝唯他)强大的品牌积淀
 
  Bebivita(贝唯他)是来自德国的著名婴幼儿食品品牌,在德国和欧盟国家都享有良好的声誉和口碑,其德国市场占有率超过15%以上,广受妈妈们的推崇。Bebivita在德国从不作广告宣传,将本该由消费者承担的高额营销成本以更易接受的价格返惠于民,并且随着人们对集团公司社会信誉认可度的不断提升及多年来的品牌积淀,现在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德国妈妈会选择Bebivita,更是获得了德国政府的高度认可和支持,是真正意义上的德国母婴民生品牌。
 
  其次,是Bebivita(贝唯他)强大技术实力带来的安全保障
 
  Bebivita(贝唯他)集团母公司不仅在德国社会有着悠久的历史,并且在全球也是以专业生产婴儿食品而著称,年产值一直在全球范围内名列前茅,从奶源的安全、生产过程控制的安全,到成品检验的安全、营养素添加和选择的品质安全等等,Bebivita(贝唯他)控制和管理都非常严格,贝唯他检验设备的精密程度可以达到在一个50米的标准游泳池中检验到一粒盐的存在。
 
  第三,是Bebivita(贝唯他)优质奶源的选择
 
  好的奶源在生产过程中就会有很多天然营养素保留下来,而不优质的奶源虽然也可以正常使用,但到检验环节时就明显出现“先天不足”。贝唯他奶源选用的是在拥有黄金奶源带之称的阿尔卑斯山脉放养的奶牛的优质奶源,那里水草肥美,放养地域广阔,奶牛生长环境优良,是真正优质奶源的自然供给库。比如贝唯他婴配粉中天然具有肌醇和胆碱的含量足以满足国标要求而无需额外添加,仅这一点而言对于绝大多数婴配奶粉都是“先天”做不到的。
 
  第四,是Bebivita(贝唯他)倾力打造的中国宝宝专属配方
 
  德国人的严谨是世界公认的,Bebivita(贝唯他)进入中国的配方耗时近3年,才达到了品牌自身对产品品质的要求,没有任何花哨的噱头,只是立足安全,以适合生长发育为主基调为中国宝宝研制的专用口粮。贝唯他奶粉全部使用全乳糖配方,一是接近母乳比例,二是易消化,在配方方面贝唯他尤其注重各营养素间的配比,因为合理配比是宝宝在不同阶段吸收的关键,比如一阶段奶粉清蛋白与酪蛋白的比例是60:40,这样更易于宝宝娇弱的肠胃消化;亚麻酸与亚油酸比例是8:1,这个比例是宝宝自体合成DHA的最佳比例。
 
  最后,是Bebivita(贝唯他)的全程全链监控体系
 
  Bebivita(贝唯他)产品坚持的就是原产地生产、原产地包装,原产地出成品库那一刻即进入全链可追溯的三方监管体系,也是目前国内进口奶粉中唯一外聘三方官方监管的品牌,每一件产品都有唯一的身份识别编码,全程CCIC官方监管,消费者只需扫描包装上的二维码,即可在Bebivita(贝唯他)官方渠道查看产品流通环节中的每一个节点,包括终端销售门店管理的最后一环,真正做到100%原装原盒进口溯源。
 
  综上,一款真正的好产品,不见得是功能多么强大,噱头多么足,而是能满足最基本的需求,即安全。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更是家庭的未来,每一个父母最大的心愿就是孩子的健康成长,作为孩子健康成长最重要的参与者,每一个相关企业都应该以使命般的态度严格约束自己生产管理中的所有细节,真正的把安全贯彻下去。
 
  Bebivita(贝唯他)作为德国四大婴幼儿食品品牌之一,始建之初即把关注民生、关注研发、关注高品质作为品牌建立的愿景。几十年来,Bebivita一直以利民、惠民、育民为品牌立足之根本,一直以深入人心的实际行动践行品牌之路。在此,Bebivita(贝唯他)作为国外进口婴幼儿配方奶粉的代表,呼吁所有参与婴幼儿食品环节的企业们,以良知为先-道德经营的企业责任理念为中国宝宝撑起一个健康、安全的明天!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