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展会报道 » 正文

2016 CBME AWARDS 中国孕婴童产业奖启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3-11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2016 CBME AWARDS中国孕婴童产业奖(简称2016 CBME AWARDS) 近日正式启动各奖项报名及提名(报名请登录:http://www.cbmexpo.com/cn/cat10),此次 CBME AWARDS将新设“中国孕婴童年度人物”奖项,以表彰年度对孕婴童产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

  2015 CBME AWARDS现场

  作为产业最受瞩目的奖项和最高荣誉,CBME AWARDS旨在鼓励在中国孕婴童产业不断创新进取的品牌商、代理商、零售商及具有卓越贡献的业内人士,评选秉承严谨、专业和权威性的原则,将由业界知名专家、行业精英和资深行业媒体组成的“百人专家评审团”,展会现场行业观众,以及消费者投票产生获奖名单。

  2016 CBME AWARDS中国孕婴童产业奖启动

  2016 CBME AWARDS除新设立“中国孕婴童年度人物”奖项外,还将原“最具影响力品牌奖”及“最受消费者喜爱品牌奖”合并,统称“最具影响力品牌奖”。通过结合消费者和展会现场行业观众,及百人专家评审团的投票,产生行业最具含金量的大奖。 品牌的分类也进一步细化,从原有的6项增至11项。同时,为了维护CBME AWARDS的公平公正,和作为行业内最具代表奖项的权威性,主办方取消了行业线上投票,所有行业投票将在2016 CBME中国展会现场的CBME AWARDS展示区进行。

  2016 CBME AWARDS的奖项设置如下:

  创新产品奖:授予年度最新的孕婴童创新专利产品。

  (奖项分类包括:创新产品之最佳出行产品、最佳汽座产品、最佳安居产品、最佳哺育产品、最佳洗护产品、最佳启智产品,每个类别产生一个获奖者)

  最具影响力品牌奖:授予中国孕婴童产业年度最具影响力品牌。

  (奖项分类包括:最具影响力品牌之最佳奶粉品牌、最佳出行品牌、最佳汽座品牌、最佳童床家具品牌、最佳哺育品牌、最佳洗护品牌、最佳纸尿裤品牌、最佳玩具品牌、最佳童装品牌、最佳童鞋品牌、最佳孕装品牌,每个类别产生一个获奖者)

  母婴零售商大奖:授予中国孕婴童产业年度具有卓越表现和领先地位的优秀零售商。

  中国孕婴童年度人物:授予具有前瞻的创新精神、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或卓越的市场洞见,在本年度为孕婴童行业作出过突出贡献的个人。

  终身成就奖:授予长期以来对中国孕婴童产业做出杰出贡献的领军人物。

  服务十年奖:授予从事中国孕婴童产业10年以上的企业或个人。

  卓越二十年奖:授予从事中国孕婴童产业20年以上的企业或个人 。

  服务社会奖:授予从事慈善及公益事业的企业或个人。

  杰出营业员先锋企业:授予在时尚育儿营业员技能大赛中表现出类拔萃的企业。

  2016 CBME AWARDS将于6月公布百人专家评审团提名或评选的入围名单;并借助产业权威平台CBME中国孕婴童展、童装展(简称CBME中国),于7月20-22日在2016 CBME中国现场展示入围名单,接受现场专业观众投票,并颁发服务十年奖、卓越二十年奖以及服务社会奖。

  奖项报名及了解更多详情请登陆CBME中国官方网站查询,或关注官方微信“CBME 孕婴童展”。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