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雅培携手阿拉小优开展深度战略合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3-14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2016年3月11日下午,享誉全球的美国婴幼儿奶粉营养品牌雅培与中国知名母婴连锁品牌阿拉小优在上海举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授权阿拉小优成为雅培升级金装智护100TM婴幼儿配方奶粉全国销售总代理,同时宣告雅培和阿拉小优成为深度战略合作伙伴。届时,雅培升级金装智护100TM婴幼儿配方奶粉将借助阿拉小优全国连锁经营资质的加盟连锁系统,进一步推向全国。

  雅培营养品业务副总裁司安久先生致辞

  在签约会上,雅培营养品业务副总裁司安久先生和嘉宾们分享了与阿拉小优合作的原因与愿景:“之所以选择阿拉小优作为雅培升级金装智护100TM婴幼儿配方奶粉全国销售总代理,是因为相信阿拉小优在渠道整合与运作上的实力。雅培希望与阿拉小优携手并进,将雅培的产品进一步推向全国,为中国的妈妈们提供高品质可信赖的奶粉选择。同时也希望通过与阿拉小优的强强联合,为品牌与渠道合作做出积极的示范,为中国婴幼儿乳品行业的繁荣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阿拉小优联合创始人李茂银先生致辞

  阿拉小优联合创始人李茂银先生则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与雅培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对于阿拉小优来说是一次积极的尝试,不仅看到了在全球营养品行业内占据重要位置的雅培在婴幼儿奶粉产品上的投入与用心,也感受到雅培公司给予的巨大支持。”李茂银先生表示,阿拉小优将把雅培在婴幼儿营养方面全球领先的技术、高品质的产品、专业的消费者服务能力、强大的品牌影响力与阿拉小优渠道在全国的高覆盖率和强渗透力结合,真正实现品牌和渠道互相借力的双赢模式。”

  雅培与阿拉小优战略合作授牌仪式合影

  作为全球最大的多元化医疗保健公司之一,雅培在营养品领域拥有多个高品质婴幼儿配方奶粉系列,为全球不同需求的妈妈和宝宝带来了更科学、更营养、更安心的选择。在中国开展业务二十多年来获得了千百万中国父母的信赖。多年来,雅培致力于人类的健康事业,凭借雄厚的科学研发实力在营养品、诊断、医疗器械和药品等领域不断带来新的解决方案,成为深受消费者信赖的品牌。而这次通过阿拉小优推广的雅培升级金装智护100TM婴幼儿配方奶粉,是畅销中国市场超过十年的雅培金装喜康力/喜康宝奶粉的全新升级产品,升级后的金装智护100TM婴幼儿配方奶粉由新加坡工厂生产,100%原装进口的高品质奶粉系列,为妈妈们提供多样化的选择。

  阿拉小优孕婴童连锁专卖店是孕婴童行业首批通过国家商务部备案的、具有全国连锁经营资质的加盟连锁系统,也是中国优生科学协会战略合作伙伴。阿拉小优拥有强大的母婴渠道,以及雄厚的政府、研发、供应商、专业协会等资源,完善的O2O、B2B、CRM、POS等互联网工具,专业的门店营运支持体系,在全国各地都具有强大的的影响力,是为母婴提供一站式服务的专业孕婴童连锁专营品牌。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