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教育 » 正文

雾里看花:亲子玩具挑选的误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0-24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亲子玩具是一种强调家庭互动的玩具。传统玩具多是给小宝宝一个人排除空虚感或者用来消磨时光的玩具。亲子玩具则是秉承“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家庭是人生的第一所学校”这一理念而逐渐开发并被接受的玩具。这种玩具使得父母参与到游戏当中来,以玩具为纽带启蒙认知,传达亲情,使孩子乐在其中。
 
  可如今眼花缭乱、不够规范的玩具市场实在让妈妈们挑花了眼,哪些玩具是可以给宝宝玩的,而哪些又不可以呢?
 
  了解宝宝的需要,学会挑选优质的亲子玩具
 
  市面上的亲子玩具五花八门,种类繁多,拼图类、游戏类、工具类、玩偶类等等数不胜数,让妈妈们茫然不知所措,有些“购物狂妈妈”索性各种各样买回一堆扔给孩子玩,且不说浪费钱,买回的还未必是安全合适的优质亲子玩具呢。那么,我们来看看一款优良的亲子玩具究竟该具备哪些特质:
 
  首先,在材质和设计上,它应该是安全、卫生无污染的,这一点除了凭借妈妈们的经验,擦亮眼睛仔细观察之外,最简单的办法是挑选可靠的婴童品牌,选对了品牌就成功了一半咯!
  其次,在功能上,一款优良的亲子玩具应该可以帮助孩子发展各阶段的基本动作,培养学习能力,引发并培养孩子的好奇心、探险性,让孩子获得满足感及成就感,帮助孩子用言语表达意思或发泄情绪,并能够帮助孩子培养良好习惯。
  除此之外,适用性、耐久性、经济性及不占空间都是一个优良玩具的必备事项。
 
  选择花园宝宝亲子桌,为孩子的童年加分
 
  花园宝宝亲子桌是一款经过由英国最大的新闻广播机构--英国广播公司BBC以及世界顶尖品牌授权商--加拿大DHX-RD Worldwide Ltd. 旗下的着名品牌《花园宝宝》正版授权的婴童旗舰玩具。在品质与安全方面,它不仅通过了国标3C品质认证,而且取得世界最高质量衡量标准的欧盟CE质量认证,采用进口原料按照欧盟CE质量认证的标准化模式生产加工,绝对是国际级的水准哦!
 
  另外,这款亲子桌的产品配音都是精心挑选自《花园宝宝》的正版原声,并邀请专家做为专业的故事配音,让宝宝仿佛亲身走进美丽的花园故事情节。
 
  作为一款拥有独立知识产权的婴童桌类跨界产品,花园宝宝亲子桌的独特性在于它不但是一款声光玩具,还是一款包含储物功能的互动生活桌呢!
 
  作为原创型玩具,除了音乐点读和声光敲击游戏,爸爸妈妈们还可以和宝宝进行花园宝宝角色扮演的游戏,百玩不厌哦!在这三大功能之外,亲子桌的每个独立部件都包含自己特有的功能:如神秘音乐花盘、扭扭亭、波波轮、BB锤等,充分满足宝宝认知发展的各种需要。通过简单的拆分,它又能迅速变身为一款兼顾餐桌、绘画桌、游戏桌、学习桌等功能的互动生活桌,内部还有不小的储物空间,能把游戏盘及其它配件统统收纳其中。
  面对这样一款优秀的亲子玩具,爸爸妈妈们还需要考虑吗?让宝宝在玩耍中快乐的成长吧!在宝宝无忧无虑的童年时光里,花园宝宝亲子桌一定要到场哦!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