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洗护用品 » 洗护产品 » 正文

细菌不流传,辣妈萌宝来支招 看李湘如何保护小公主Angela健康巴黎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3-25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适逢春季开学返校季,我周围很多的年轻妈妈又自然而然的担忧起来,孩子回到幼儿园会不会又生病呢?别又让班里的小伙伴给传染了吧?怎么才能让孩子不生病呢?伴随着这些问题,小编第一时间想到了李湘。作为家庭健康护理品牌滴露的代言人,且刚刚携Angela从巴黎时装周健康归来,相信她一定会有一些健康护理秘籍。于是小编我立即联系李湘,表明意愿。李湘十分爽快的同意了我的请求,下面就是辣妈李湘的独家健康贴士,妈妈们可要认真研读,精彩不容错过哦。

  前几天,Angela意犹未尽的结束了她的巴黎时尚之旅,回归了幼儿园生活。这次旅途安排非常紧凑,不过Angela即使在舟车劳顿中也一直健健康康,让我非常欣慰。也有不少朋友都问过我让Angela一直这么精力充沛的秘诀。其实也没什么特别之处,只不过需要妈妈们需要遵循几点:

  1. 亲身示范比督促更重要

  像Angela这么大的孩子,正是好奇心旺盛的时候,我们不会因为害怕她被传染上病菌,就阻止她用双手去探索这个世界。这个时候,除了要帮助她做好必要的清洁之外,更重要的就是亲身示范,经常的和她一起洗手,洗的次数多了,自然而然她就会自己主动要求洗手,甚至会要求我们勤洗手,这无疑就培养了孩子的卫生习惯,让她在很小的时候就有意识的保持双手卫生。而且,记得要让孩子使用能有效杀菌的洗手液洗手哦,这样才能有效杀菌,杜绝细菌传播。

  2. 常备免洗洗手液和消毒湿巾

  外出时,最好常备能有效杀菌的免洗洗手液和卫生湿巾之类便携装的放在包包里。尤其是在户外或者水源缺乏的地方,也能保证让孩子随时随地洗手,鼓励她保持勤洗手的好习惯。Angela现在已经非常习惯在外面伸出小手,问我要卫生湿巾了,学会用干净的小手保护自己的健康。

  3. 衣物玩具勤消毒

  无论在家还是出门在外,多给孩子准备几套换洗衣物,勤换衣服勤洗澡。洗衣服时可以适当加一点消毒液,还有就是孩子常玩的玩具也要定期消毒哦!这样可以有效杜绝与孩子亲密接触的物品所带来的传染风险。

  4. 外出就餐注意餐具卫生

  外出就餐的时候,最好是带孩子自己的餐具前往。如果没有自己的餐具,那就最好在餐前给公共餐具进行一次清洁。另外,建议用带有有效杀菌99.9% 的卫生湿巾给孩子清洁手部哦!

  5. 别让自己成为传染源

  爸爸妈妈也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卫生,不要让自己携带的细菌传染了孩子。比如你突然想打喷嚏或咳嗽,又来不及拿纸巾,千万不要用双手,可以在臂弯处打喷嚏或咳嗽。研究显示,细菌通过手部接触传播的概率其实要远远大于呼吸系统的传播,所以不要因为我们自己的双手让孩子染病。

  这次去巴黎玩,还有平时Angela从幼儿园回来,我都是严格执行了这几点,保证了Angela的健康。现在是春天返校季,也正是幼儿园和校园的传染病高发季。因为孩子在幼儿园或者校园中互相接触非常多,还会共用玩具和教具等,细菌在通过这种途径在1个小时内就可以传播到整个幼儿园,可见它的传播速度之快范围之广是非常可怕的。希望我的几个小贴士能够给各位妈妈们作为参考,让每位妈妈都能帮助可爱的宝贝们养成良好卫生习惯,远离病菌侵袭,健康快乐成长。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