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用品 » 哺喂用品 » 正文

创新有趣的用餐产品,陪宝贝畅享营养美味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3-11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2014年2月24日 - 如何让宝宝的进餐更加轻松、欢乐?来自Tum Tum、Skip Hop、Totseat等国际婴童品牌的婴幼儿用餐产品造型可爱,人性化的设计及安全的材质让妈妈更放心、宝宝进餐更加轻松容易。

  Tum Tum幼儿餐具组合

  像所有Tum Tum系列一样,幼儿餐具组合特别为小指头们设计。每一个细节都被考虑到--垂直的餐匙设计使宝宝更容易舀起流质食物,包装外盒既可让宝宝玩填色游戏,亦可用作玩具手提箱。

  参考价格:RMB159

  店铺信息:皮迈斯特-orchestra,WOWMOM,mamabkoo(妈妈宝酷),Amazon等

  Ezee Reach 绳索餐具

  这款新颖有趣而且独特的产品,正好切实解决儿童用餐时餐具四散的问题。此外,连接餐具的灵活弹线圈像一个记忆体,在小朋友吃完一口后,能轻松地把宝宝的手拉回碗旁。这将有助于发展宝宝的手眼协调性和灵敏性.

  参考价格:RMB135

  店铺信息:WOWMOM,Mothercare,Baby International(国际宝贝),mamabkoo(妈妈宝酷)等

  Skip Hop Zoo 可爱动物园餐具

  将用餐时间变成动物园时间!宝宝定会争相使用他们喜爱的动物特色餐碟、碗和杯。100%耐用美耐皿材料使其更加耐用,并且适用于洗碗机!

  参考价格:RMB149

  店铺信息:WOWMOM,lollipop,mamabkoo(妈妈宝酷),Ole等

  Totseat - 为用餐的宝宝特别打造

  父母能随身携带可水洗、可伸缩的Totseat。当你出门时,袖珍尺寸的Totseat能轻松装进尿布带。没有高脚椅时,它也能将宝宝安全固定在成人椅中。因此,在大人们进餐时,父母可以不用将他们抱在膝盖上,也可避免将宝贝们独自留在婴儿车中。Totseat保证小宝宝稳稳坐于椅子上,小家伙也可以参加派对啦。

  Totseat是安全专家特别设计,通过反复的测试,让你能够放心使用。易于拆装,且几乎能在所有类型的椅子上使用,适合8-30个月的宝宝。

  参考价格:RMB299

  店铺信息:WOWMOM,Amazon,I-BOBI等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