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保健品资讯 » 正文

哺乳期安全补钙 “钙”莫能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2-17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宝宝出生了新们妈妈如释重负,但还不可以掉以轻心。因为妈妈们还要用乳汁来哺育初生的宝宝,哺乳期补钙,不但利于自身产后的快速恢复,而且会给宝宝带来优质的高钙乳汁。科学表明:每升乳汁中要含有300毫克以上的钙,哺乳期的“新妈妈”每天就大约需摄取1600毫克钙。乳汁分泌量越大,钙的需要量就越大。中国营养协会建议,哺乳期的母亲最好每天额外添加钙剂作为补充来保证乳汁的含钙量,这样才能给宝宝提供充足的钙帮助宝宝健康成长。而在市场上复杂多样的钙产品中,优质的进口钙更安全更高吸收。

  母乳钙不足 妈妈需注意

  琪琪目前5个月大,脸上和耳后出现了湿疹,并且琪琪晚上睡觉不实,常常惊醒,哭闹不安,有时枕后及背部多流汗。刚为人母的馨雨妈妈很是担心,于是带琪琪去医院检查。医生告诉馨雨妈妈,琪琪的这些症状的主要原因是缺钙。哺乳期的琪琪怎么会缺钙呢?

  医生询问馨雨妈妈一些情况后,告诉馨雨妈妈,琪琪缺钙的主要原因是因为母乳含钙量不足,导致哺乳期内宝宝钙质摄入不够。

  为什么会出现母乳钙质不足?其实哺乳期新妈妈母体缺钙现象十分普遍。在孕期,母体每天需要供给自己的消耗量之外,还需要给胎儿提供大量钙质,所以在怀孕期间,需要消耗大量的钙质,与此同时也非常容易流失大量的钙。如果钙质没有及时补充,很容易出现母体缺钙,特别是分娩后的哺乳期,缺钙现象尤为突出。钙是体内多种酶的激活剂,当体内钙缺乏时,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就不能被充分利用,容易出现乳汁不足现象,同时还容易造成四肢无力、抽筋、麻木、腰酸背痛、关节疼、头晕等症状。

  科学表明:哺乳期的“新妈妈”每天大约需摄取1600毫克钙,才能满足每升乳汁中含有300毫克以上的钙。乳汁分泌量越大,钙的需要量就越大。哺乳期的宝宝营养摄取主要来自母乳,要提供充足的钙质,高含钙量的母乳很关键。

  哺乳期重补钙 补钙首选进口钙

  既然哺乳期补钙尤为重要,新妈妈们面对市场上琳琅满目的补钙产品时该如何选择?美国补钙专家迪巧告诉你们,补钙产品首选进口钙,只有保证补钙产品安全性,才能进而说到补钙的效果。

  一、钙源是决定补钙产品安全性能的第一要素。

  补钙注重安全性,否则妈妈们关注的吸收问题就是无稽之谈,而钙源就是钙产品安全性的第一要素。目前市场上的钙产品,钙源大多取自动物骨骼和海洋生物,这些原料虽然号称“纯天然”,但因为日渐严重的环境污染问题,动物和生物有可能因为污染而导致体内铅、汞等重金属积蓄,造成重金属含量超标。对于污染问题,妈妈们都知道这绝不是空穴来风的谣言,美国研究人员曾分析了数十种补钙产品,结果显示铅含量最高的是骨粉,次为贝壳类。如果妈妈们补充了这些钙源的钙剂,这些重金属离子一旦随着乳汁进入宝宝体后将再次沉积于骨骼,不仅抑制多种酶系的合成,抑制骨骼生长发育和和骨梁形成,还抑制维生素D的羟化,抑制钙、铁的吸收等,难以逆转,造成重金属比重超标,最终危害到宝宝的健康。而美国迪巧品牌优选全球50个矿区的钙源,是经过国际先进工艺提纯的精制碳酸钙,不会受到环境的污染,从源头上保证了钙剂的安全性。

  二、FDA认证是安全性的另一个衡量标准

  除了钙源的可靠性,生产工艺是钙产品安全性的另一个衡量标准。不得不说,目前国内钙产品市场较混杂,钙产品制造工艺技术相比于国外,尤其是美国,存在着一定的差距。 目前我国对于钙制品的标准认证一般都是以卫生部颁布的食品安全为主,但是如今标准在国内一直有着难以执行的困境。但是像一些进口钙,如美国迪巧钙,进入中国不但需要经过CFDA(国家食品药品监督局)的认证,其还是经过FDA(美国食品药品监督局)认证的,FDA是目前国际上最严格的食品药品执行标准。国际很多厂商都以追求获得FDA认证作为产品品质的最高荣誉和保证。也就是说被FDA认证过的药品,都是经过严格的检验和验证的,是具有绝对权威性的,经过这样的机构认证的钙产品,其安全性自然更胜一筹。有了双重标准的认证,其安全性自然是毋庸置疑的。

  总之,新妈妈在哺乳期为了自身的恢复和宝宝的健康,加强补钙以及选择安全性高的补钙产品,概莫能外。所以,妈妈们补钙最好选择品牌的进口钙,例如美国补钙专家迪巧品牌,让您补钙更安心。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2014-02-25 刘银 158****** 益多元——康敏益生菌;全国隆重招商 [VIP查看]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