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展会报道 » 正文

爱护将参加2013广州国际孕婴童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1-09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爱护公司致力于为宝宝家庭提供健康的生活与未来,多年来一直参加新之联广州孕婴展。爱护旗下拥有"爱护"婴儿用品、"幼妙"有机臻麦婴儿用品、"护效"孕产妇用品三大品牌。爱护,作为国内婴儿洗护用品领军品牌,一直专注于母婴生活的每个细节,始终坚持"用心让妈妈放心"的经营理念和严苛的生产标准,努力为全球宝宝家庭提供优质的产品和专业的母婴护理指导。
  多年来,爱护与华南理工大学,以及日本、德国等多家国际机构合作,在技术研发、生产、品质、供应、管理等领域不断创新,引进国际前沿科研成果,研制出适合宝宝及敏感肌肤人群的皮肤护理方案,全面覆盖婴儿皮肤护理需求,产品包括洗衣液、皮肤清洁、湿巾、爽身粉、润肤乳霜等200多个单品。


 
  爱护公司目前拥有两大生产基地,分别坐落于顺德和中山,源源不断为宝宝家庭提供更多优质的产品。
  今年爱护公司在业内率先提出婴儿衣物洗涤的安全标准,成为"安全洗衣"倡导者,同时,爱护原生本草系列和爱护呵护新生系列进行了全面升级,旨在为宝宝们提供更全面的呵护。
  爱护有着强大的技术研发,工业、展示与平面设计精英团队,更与华南理工大学等一流研究机构形成技术强强联合,从产品设计、原料、配方研究到应用生产,形成优势技术合作链。与日本、德国等国际机构合作,引入国际前沿科研成果,研究出适合中国宝宝及敏感型肌肤人群的皮肤护理方案。
  相关资料:2013第五届广州国际孕婴童用品服饰展览会将于今年11月15至17日在广交会琶洲会馆盛大举行。该展会被誉为中国三大婴童展之一,展览规模40,000平方米,展位2,000多个,参展品牌800余家。华南地区最大规模和最具影响力的孕婴童行业盛会!由广东省轻工业协会、广东省孕婴童用品协会和广东新之联展览服务有限公司联袂主办。登陆展会官网www.mommybabyexpo.cn可了解更多信息。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