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展会报道 » 正文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2013欧洲考察团圆满结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9-24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2013年9月14日,由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组织的“2013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欧洲考察团”圆满成行。这是协会自成立以来第一次组织海外考察活动,组织孕婴童同仁前往欧洲,参观“德国科隆国际婴幼儿及少年儿童用品展览会”(KIND + JUGEND,以下简称“德国科隆展”)。

  本次考察团成员涵盖了中国孕婴童行业的厂商、经销商、代理商、零售商以及媒体同仁。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储祥银先生,《中国贸易报》社长范培康先生,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秘书长孟宪忠先生,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杨红玲女士,北京孕婴童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中国名牌专家万力先生,乐友(中国)超市连锁有限公司CEO特别助理兼营销中心总监高海燕,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奶粉事业部总经理吴松航先生,北广传媒优优宝贝电视频道执行总裁栗小农先生,《中国妇女报》高级记者王洁女士,昕昕天使母婴店刘雅妮,北京京正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经理邓帅先生,一行11人共赴欧洲,对德国科隆展及欧洲的孕婴童市场进行了为期8天的考察活动。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2013年欧洲考察团合影·卢森堡

  被誉为“全球儿童用品的万花筒”的德国科隆展,创办于1960年,每年一届,是世界上最大的儿童用品贸易博览会。展会涵盖了最专业、最知名的产品囊括婴幼儿服装、儿童家庭纺织及用品、童车、儿童家具,儿童玩具等产品品牌,展品细化、全面。2012德国科隆展不仅是国际上最新产品、最新技术的权威、专业的展示平台,还是全球孕婴童行业之间沟通、交流的桥梁。

  在参观德国科隆展期间,考察团对中国与欧洲孕婴童行业发展现状及趋势进行了对比和分析,对加强国际行业间的沟通和交流、加强国际协作、国内孕婴童行业国际化等问题发表了看法,交换了意见。

  协会考察团在德国科隆K+J展“美德乐”展位前

  储祥银先生了解展出的母婴产品情况

  期间,考察团还前往了多个欧洲重点城市:巴黎、卢森堡、布鲁塞尔、阿姆斯特丹、科隆、法兰克福体验当地的风土人情,领略各处的秀美风景。还参观了当地的孕婴童卖场及专卖店,了解了当地孕婴店的经营模式、陈列方式等,深入到市场中,亲身体会当地的孕婴童行业特色。

  德国科隆市著名的科隆大教堂

  考察团在考察活动中,不仅加强了业界的交流、合作,更加深了彼此间的友谊,各考察团成员纷纷表示此次考察收获颇丰。今后,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与国际行业间的联系和合作,扩大协会的海外宣传,逐步建立起与国际行业间的战略合作关系,推动中国孕婴童行业的快速发展.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