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洗护用品 » 洗护产品 » 正文

朋禾婴儿按抚按摩油 舒缓肌肉同时滋养肌肤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8-19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滋养皮肤,抚平情绪,舒缓肌肉同时滋养肌肤,轻柔抚触宝宝更享受。本款产品同样适合敏感人士,可用于温和卸妆。抚触按摩前,用双手将按摩油搓热,使用效果更佳。
  滋养皮肤,抚平情绪,舒缓肌肉同时滋养肌肤,轻柔抚触宝宝更享受。本款产品同样适合敏感人士,可用于温和卸妆。抚触按摩前,用双手将按摩油搓热,使用效果更佳。

  轻柔的抚触按摩对婴儿是相当有益的,按摩能缓解肌肉紧密、僵硬、紧张、压力,也能提升肌肉的弹性和增加肌体细胞的氧气和营养,增强机体抵抗力。用作卸妆油时,取适量于手掌上,涂抹于脸部并稍作按摩,之后用棉片擦去。视实际情况重复上述步骤,直至卸除妆容。


 
  有效滋润并软化皮肤,保持肌肤弹性;同时,它能使肌肤柔软明亮、回复生气。更独特的是,它在滋养肌肤同时不会有丝毫油腻感。

  萃取自金盏花花蕊,一种具有抚慰功效的芳香精油,能够保护身体免受氧化损伤,其性质柔和,可舒缓肌肤,适合所有肌肤,包括婴幼儿及敏感性肌肤使用。

  专为婴幼儿抚触按摩设计,以有机甜杏仁油为基底油,令按摩质地轻柔并亲和滋养皮肤;辅以镇静皮肤的金盏花油,帮助宝宝平抚情绪,消除紧张;质地清爽不油腻,轻柔抚触宝宝更享受。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