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寝居用品 » 童床资讯 » 正文

为了宝宝的顺利成长,选购合适的婴儿床很重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5-25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婴儿床是宝宝健康睡眠的保障,现在的婴儿床款式多种多样,功能和价格也是相差也很大,选择时要注意安全和实用相结合的原则,婴儿床最基本的标准就是“安全”。

  选择婴儿床的时候应该选足够深的,床边缘的栏杆间距离要小于45毫米~65毫米,在床头床尾都没有突出的角柱,也没有多余的装饰性镂空,以免卡住宝宝的四肢。婴儿床应该矮一些,并紧挨着墙或在离墙50厘米左右的地方放置。床下面的地板上应铺上软垫,以防宝宝跌落时撞伤。

  标准的婴儿床应该使用的是无铅的涂料,如果宝宝呼吸含铅的灰尘或烟雾,或是吞食任何含铅的东西,都可能造成铅中毒,那会导致学习能力障碍和其他神经系统问题。选好床后,你可以将棉被或厚实的布包在床四周的栏杆上,既防宝宝撞到栏杆上受伤,又可防止宝宝的手脚被栏杆夹住。把婴儿床放在远离窗户、暖气、灯、墙壁装饰、绳索的地方,婴儿床周围及上方也不要摆放过多的杂物,确保宝宝的安全。

  当然,正确的使用习惯是非常重要的,为了宝宝的顺利成长,爸妈们也要注意做功课哦。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