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正文

皇家澳纽奶粉课堂 奶粉结块情况及储存技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5-18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不少消费者常会发现这样的问题,奶粉中会有块状结在一起,如何判断结块的奶粉是否能够继续使用。皇家澳纽奶粉课堂本期介绍奶粉结块情况及储存技巧,相信这类知识对很多奶粉经销商也会有帮助。
  不少消费者常会发现这样的问题,奶粉中会有块状结在一起,如何判断结块的奶粉是否能够继续使用。皇家澳纽奶粉课堂本期介绍奶粉结块情况及储存技巧,相信这类知识对很多奶粉经销商也会有帮助。
  首先我们分析下奶粉结块的原因,奶粉结块分为两种情况,一种是没有变质情况下的结块,这种不会影响食用安全。另外一种是因为开封后存储不当造成的,很有可能变质了。


 
  1、奶粉中含有水分,按照国家标准,奶粉中应包含5%(每100克奶粉含水5克)以下水分,澳大利亚原装进口皇家澳纽系列产品水分的标准控制在3.5%以下;
  2、夏季雨水较多,南方空气湿度大,奶粉保管不好可能导致奶粉结块。建议消费者打开奶粉包装食用后,袋装要夹紧开口处,且建议7天之内使用完。听装要盖好盖子且建议30天内使用完;购买袋装奶粉建议检查一下包装是否漏气,如漏气易吸水结块,可让促销员进行调换;
  3、奶粉在运输过程中,由于旅途颠簸,极易产生静电,从而导致奶粉产生一碰就开的小块,这样形成的小块不会影响奶粉质量;
  4、奶粉轻微结块不会影响奶粉质量,冲调给宝宝食用不会影响健康,可放心食用。

  一般奶粉的保质期都比较长,即使开封后也可以保存一个月。那么,奶粉存储有什么技巧呢?
  首先,奶粉不要放入冰箱。夏季气温较高,不少消费者担心奶粉变质而将其放入冰箱冷藏。其实这没有科学依据,还有可能加速奶粉结块、变质的情况发生。因为冰箱内外温度和湿度差异较大,加上日常频繁的取放,奶粉更易吸收空气中的水分而产生结块变质问题。正确的储藏方式应该将奶粉放在室内避光、清洁、干燥、阴凉的环境中,并尽量在奶粉开封后1个月内食用完。
  其次,不要重复使用旧罐。有些消费者喜欢将奶粉空罐重复使用,而即使空罐在使用前经过清洁处理,在重复使用过程中仍有被污染的风险。
  第三,不要冲完奶粉再盖奶罐盖子。有些消费者习惯在冲泡奶粉后再盖盖子或扎紧袋口,由于此时罐内奶粉处于敞开状态,极易招惹虫子等异物进入,特别是夏季潮湿、闷热的气候环境容易滋生螨虫、霉菌等。而婴幼儿奶粉因为营养丰富、蛋白质含量高而更易“中招”。 因此建议消费者在冲泡奶粉时将奶粉舀出来后应立即盖好盖子或扎紧袋口。同时勺子和奶粉还应分开存放,避免勺子在接触奶瓶时沾到水汽引起奶粉受潮。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