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出行用品 » 正文

BeSafe iZi Sleep荣获优秀设计“红点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1-07-09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作者:王玲

  由Indes(丹麦公司)设计的HTS BeSafe,BeSafe iZi Sleep设计获得了世界最有声望的优秀设计奖 - “红点奖”。每年由专家组成的评审委员会竞选出国际“红点设计奖”,奖项针对富有创意,特别精致的优质设计作品。

  BeSafe iZi Sleep是第一款0+分类中结合安全与舒适于一身的儿童汽车安全座椅。BeSafe iZi Sleep创意特点在于它的独特皮带张紧装置。皮带张紧轮确保座椅牢固安装在汽车座位上。儿童汽车安全座椅可在汽车外水平放置使用,或与婴儿推车一起使用。水平放置使BeSafe iZi Sleep最舒适。张紧装置的优点是不绕过儿童身体。如发生碰撞,确保皮带路径是安全的。

  产品由国际公认专家评审委员会评估。他们测试审查产品,每件产品都根据创新性和功能性相结合程度、产品人体工程学素质、耐用性、亲环境性和用户亲和性,各自评估。今年公司代理遍布43个国家,2548件产品得到了评审委员会认证。

  2007年6月25日,在德国埃森阿尔托剧院获奖,当天有一千多名嘉宾出席。颁奖典礼上,BeSafe iZi Sleep第一次与其他获奖产品一同展示在特设展厅中,随后搬到世界最大现代设计收藏馆“红点设计博物馆”,为期一年。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