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出行用品 » 正文

Besafe救了我女儿的生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1-07-09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作者:王玲

  4月13日凌晨1点30分,kaj和他2岁半大的女儿ida从卡尔斯克鲁纳的避暑别墅开车回斯德哥尔摩的家。他们行车400km差不多快到家时,在格内斯塔E4ida突然醒来,kaj回头看小女儿的同时,他的手不经意间也一起转动,汽车失控。

  Kaj认为当时车速是110公里每小时。车子翻滚了数次后底朝天停了下来。当kaj回想事故时说到:“一切发生的太快。当车终于停止后,我确定我已经死了。我记得在想:我是在地狱还是在天堂…”

  车子被浓烟环绕,应急灯闪着,内部照明灯亮着。片刻一切都寂静。突然他听到ida在喊“爸爸!爸爸!”。他的第一反应是绝望 - 他认为ida也死了。但声音不断从后座传来。深度擦伤让他只能爬到ida那里。看到了ida,他才感到生命没有停止。

  Kaj发现女儿在Besafe Izikid里倒挂在后座上。她看到爸爸就停止了哭泣微笑着,似乎是在鼓励爸爸,他解开ida将她抱住,直到救护人员抵达现场。

  他的新车Audi S6毁掉了。安全气囊给他留下多处伤痕和黑眼。后朝向坐着的ida右边大腿受了7cm长的伤,前额受了轻伤。除此之外,她没有其他伤势,救护人员稍微指导一下,ida就自己爬出车外。Kaj和ida都没有在这次事故中受到严重伤势。

  Kaj说:“她现在可以自己爬上新汽车座椅上,很开心。

  我们问kaj:“你认为为什么你们会这么幸运?”。他说:“有4个因素:安全的汽车,一流的后朝向汽车安全座椅,并且ida正确地坐在座椅中,当然还有好运气”

  Kaj谈论此次事件是希望再次提醒所有的父母:“事故不会只发生在别人身上,可能在眨眼之间就发生。”

  “汽车座椅的价格不应该是你考虑的重点。对于我们之中很多人这很明显,也许对有些人不是。在瑞典,孩子朝后向坐是很普遍的。我在挪威的一家公司工作,在挪威像ida这个年龄段的孩子普遍朝前向坐,如果事故发生,可能成为悲剧。”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