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用品 » 正文

格朗产品说明简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1-07-09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作者:奚文文

  格朗产品说明简介

  格朗产品简介

  、901、801暖奶宝:

  产品功能:格朗暖奶宝集恒温(40℃±5℃)、加热(70℃±5℃)、高温消毒(100℃)于一体,无论是酷暑寒冬还是春暖秋和,它都能解除妈妈消毒奶嘴、喂奶试温的烦恼。

  恒温:奶瓶中的水可放在暖奶器里调到宝宝需要的温度,随时可以冲泡牛奶。

  加热:能对奶瓶中的奶、婴幼儿的瓶装食物进行加热,而且还配有一个小碗,能对一些汤、粥、果汁、米糊、中药或瓶装食物等进行加热。

  高温消毒功能:暖奶宝设计的最高温度达100℃,能对奶瓶、奶嘴及一些小型餐具进行高温煮沸消毒。

  婴幼儿是一个特殊的群体,在饮食方面也有其特殊性:量少、次数多、不愿等待,因此对他们所需食物进行加热、恒温是一件很麻烦的事。量少,用微波炉或锅不但耗电,而且温热度也掌握不好,格朗暖奶器非常节能。过冷或过热的食物,易引起婴儿口腔和肠胃疾病,从而影响孩子后天发育。暖奶宝针对婴幼儿口感温度(35℃-45℃)设计的恒温功能,对于婴幼儿不定时的包含习惯更显示出她的优越性,不但能随时满足孩子们的需要,解除妈妈们漫长而又繁锁的调奶过程,而且能免除以上的担忧,真正做到关爱下一代。

  注意事项:

  、使用暖奶宝时,一定要在暖奶宝中注入清水,汤、粥、果汁、中药等千万不能直接倒入暖奶宝内。

  、暖奶宝在工作时,产品的灯会时熄时亮,此属正常现象(因为暖奶宝有节能功能)。

  、使用可根据宝宝对温度的喜好,恒温和加热档可向左右微调。

  、长时间使用,暖奶宝内部有积留水垢影响暖奶宝的温度精确度,可用醋100ml+水50 ml 倒入暖奶宝内,浸泡半小时,通电10分钟,冷却后用水冲洗干净,如水垢较多,可重复此除水垢工作。

  和801暖奶宝的区别:功能一样,外观、产品用料和材质不一样,801是按出口的标准生产,外观精美,也适合送礼用。

  、蒸汽消毒锅

  产品功能:格朗蒸汽消毒锅只需放入90ml水、8分钟就可将6个任何口径的奶瓶、婴儿护齿用品、安抚用品、自助餐具等一次性完全消毒并自动切断电源。利用高温杀菌,蒸汽消毒不会造成第二次污染,操作简便,安全卫生任何的奶瓶皆可消毒 。消毒看得见,彻底又放心。

  使用时经常遇见的问题:

  、消毒时间不够,就断电了。首先要确认是否加入90ml的水,因为该消毒锅是水烧干了才断电的,如果加入的水不够90ml,消毒锅的时间就达不到8分钟。另外如果消毒锅内有水垢,也会造成消毒时间没达到,就提早断电。可用100ML的白醋加50ML的蒸馏水混合后倒入锅人静置30分钟,通电10分钟后切断电源,冷却后冲洗干净,如果发现锅内的水发黄,有砂砾样的东西,可重复上述的除水垢工作(详情可参考说明书)。

  、水烧干了,还不断电;出现这种情况,不用担心,几秒钟后,消毒锅一定会自动切断电源的,此款消毒锅有防干烧功能。水烧干后会自动切断电源的。

  、消毒的时间超过8分钟,如果加入的水超过90ML,消毒的时间将会随加入的水递增,另外会根据当地的气压有细小的时间差别。

  注意事项:

  、消毒前,请务必将奶瓶及配件彻底的清洗干净。

  、消毒时一定要放入90ML的水,切记一定不要使用矿泉水(会在消毒过程中留下太多的水垢)。

  、消毒锅使用10天左右(可根据当地水质和使用频率来调整除水垢间隔时间)一定要除水垢。

  、若需重复使用,请间隔20分钟。E、使用时,上盖请毋用布覆盖,以免阻碍蒸汽释出孔排出蒸汽。

  、微电脑蒸汽消毒锅

  使用说明:微电脑蒸汽消毒锅是新一代智能产品,该产品采用日本高效节能的蒸汽技术生产,通过微电脑全自动控制整个消毒过程,确保消毒时间和消毒温度,帮您以最快最安全的方式消毒育婴用品。使用时加入90ML的水,按下启动键,进入预热状态,会显示“8”样的闪烁灯,当开始有蒸汽出来,开始消毒时,会从“6”开始显示,然后逐步递减,当消毒完成时,会发出“B B”的报警提示音。消毒完成在不打开盖子的前提下,可保持3小时的无菌状态。如果消毒完成后,在没有拔掉电源的情况下,液晶显示屏会显示“3、2、1”即剩下的无菌状态时间。

  该产品特点:本产品不用化学药剂,通过高温蒸汽原理,只需放入90ml纯净水,6分钟即可将8个任何规格奶瓶、婴儿护齿用品、安抚用品、自助餐具等一次性完全消毒,微电脑全自动定时控制,确保灭菌安全可靠。液晶显示屏(显示消毒进行的时间)及声音提示功能(消毒完成后会发出提示音),使整个消毒过程各个状态一目了然。无菌状态可达3小时。

  注意事项:

  、消毒前,请务必将奶瓶及配件彻底的清洗干净。

  、消毒时一定要放入90ML的水,切记一定不要使用矿泉水(会在消毒过程中留下太多的水垢)。

  、消毒锅使用10天左右一定要除水垢,可根据当地水质和使用频率来调整除水垢间隔时间。

  、若需重复使用,请间隔20分钟。

  、消毒完成后,请倒干锅内剩余水,清洁锅底并晾干。

  、使用时,上盖请毋用布覆盖,以免阻碍蒸汽释出孔排出蒸汽。为了宝宝的健康和消毒锅使用寿命,消毒锅应专物专用,不可它用。

  奶瓶消毒锅与传统的消毒方法相比:

  、传统的水煮沸消毒奶瓶的方法,需要煮沸大约25分钟才能彻底的消毒奶瓶上的细菌,如果奶瓶表面的印花油漆脱落又会通过水污染到奶瓶。B、用微波炉来消毒,会造成奶嘴和奶瓶变硬、变形,甚至会烧坏,严重影响宝宝的喂养习惯,容易造成宝宝厌恶吃奶。

  、手动吸乳器

  吸乳器的特点:

  、帮助哺乳期的妈妈将奶水导出,可方便哺喂母乳。操作简单更适合东方人使用,温和更快捷。

  、特殊设计操作容易,吸力强劲,节省时间, 经常使用吸乳器还兼具按摩刺激作用,可防止因宝宝吸吮而造成乳房下垂现象, 可搭配任何品牌奶嘴使用。

  、整体功能如同模拟宝宝吸母乳时的节奏与动作:当您操作吸乳时,这5个花瓣就会收缩轻柔地按摩着乳晕及乳头四周,并自然无痛地模拟刺激乳腺分泌乳汁的反射。可避免亲自喂养乳头疼痛的痛苦。

  、可以直接将母乳快速且舒适的吸取到一般奶瓶或是旅行奶瓶中,再置于冰箱内储存。妈妈上班,家人也可以协助喂奶。

  吸乳器使作方法:

  、吸乳前,先将吸乳用具消毒干净,并把吸乳器的各个零部件装配牢固,压紧(可参照说明书装配图)。

  、吸乳时,请把吸乳器的漏斗型和乳房完全紧贴,保证可靠的硅胶控制阀门能产生真空,再轻轻压动手柄,将母乳从母体吸出。

  、使用时,可根据需要自动调节吸力快慢强弱,用最舒适的程度来吸乳。压动的频率越快,吸力将越强。

  吸乳器的注意事项:

  、请不要使用没有安装奶瓶的吸乳器,将会导致吸乳器的损坏。

  、吸乳器的白色阀门安装一定要正确,花瓣的那一面朝上,如果装反,将会影响吸乳器的使用效果。

  、使用者需要身体健康,奶路畅通。

  、使用一段时间后,如果发现操作时,白色阀门变形移位,可更换备用阀门。

  与同类型产品相比:

  、格朗吸乳器更实惠,更经济,配备二个奶瓶,更方便家人喂养宝宝, 另增配零部件一套,避免零部件老化不能更换的麻烦,无后顾之忧。

  、格朗吸乳器的硅胶花瓣,使用就会收缩轻柔地按摩着乳晕及乳头四周,并自然无痛地模拟刺激乳腺分泌乳汁的反射,非常柔软舒适, 格朗吸乳器抽吸的力道则由使用者握在吸乳器把手上的指尖轻微施压所控制,能完全依自己的舒适程度来控制最合适的吸力。

  、手柄造型贴合手形,使吸力更容易调节;小巧轻便,可单手轻松操作,更适合东方妈妈的使用。

  、电动吸乳器

  电动吸乳器的特点:

  、可用电源适配器作为电源来操作,亦可使用普通两节“AA”电池。

  、可调整吸力的强弱,更人性化的设计,采用瑞士先进的传动技术,模仿宝宝自然吸吮的节奏。

  、采用吸、放、停频率来工作,母乳不回流,同时亦有轻微的振动,具按摩功能,促进血液循环之功效,轻巧且容易操作。

  、适合任何标准120cc或240cc奶瓶,乳房按摩花瓣软垫安全,舒适不疼痛,并可根据需要自由调动吸力调节钮“MAX”,调节吸力大小。

  电动吸乳器注意事项:

  、使用前后应清洗、消毒,并保持容器干燥、密封;确保花瓣形硅胶垫与漏斗配合严密,并且花瓣形硅胶垫四周要完全包住漏斗边缘,奶瓶装入漏斗对应连接处 ,并旋紧。

  、在吸乳时,请把吸乳器的漏斗型和乳房完全紧贴,形成真空状态,再轻轻压动手柄,将母乳从母体吸出。

  、请不要使用没有安装奶瓶的吸乳器,它有可能会引起损伤,不可拆卸或浸泡吸乳器的主体,将会造成吸乳器主体损坏无法使用。

  、停止吸乳时,先将开关推至“STOP”位置,使吸乳器停止工作,再将漏斗离开乳房,拔出电源适配器。

  与同类型产品相比:

  、与其他的电动吸乳器相比,格朗电动吸乳器外观时尚亮丽,因为它的精致与考虑周全的设计,所以在使用的时候,感觉温和多了,灵活轻巧。

  、格朗电动吸乳器采用吸、放、停频率来工作,同时亦有轻微的振动,有按摩之功能,促进血液循环之功效,操作更轻松。

  、格朗电动吸乳器价格更合理,任何标准120cc或240cc奶瓶都可适用。

  、便携式驱蚊器

  产品特点:根据研究一般吸血的蚊子为雌蚊,而雄蚊仅靠花蜜、植物汁液或其他汁液营养就足够,它的口针也已退化,无法刺入皮肤,而雌蚊除了上述营养外,受孕后尚须吸取人畜血液中的养分才能孕育产卵,且受孕后雌蚊因不想再受孕,便会躲避雄蚊。格朗牌驱蚊器正是利用此原理,模仿雄蚊飞行时翅膀所发出的声音的频率来驱走雌蚊,达到驱蚊效果。为目前公认最安全之防蚊方式,电波驱蚊自动化,环保物理性驱蚊原理、无毒、无刺激性气味,健康,对人体完全无害,适合婴儿、孕妇使用。

  产品操作:

  、产品有三个时间段可选择,按动驱蚊器上的白色按钮,按动一下,驱蚊器工作四小时,显示为闪烁红灯;按动二下,驱蚊器工作六小时,显示为闪烁绿灯。按动三下,驱蚊器工作十二小时,显示为闪烁桔色灯,按四下,关闭驱蚊器。

  、宝宝在睡觉时,驱蚊器应挂在宝宝床边,宝宝在活动时,可夹在宝宝衣领上。

  产品注意事项:

  、如果宝宝在睡觉时使用驱蚊器,要根据宝宝睡眠的时间来设定驱蚊器的工作时间,不用时,应关闭驱蚊器,延长驱蚊器电池的使用寿命。

  、驱蚊器在使用时,为了保证驱蚊效果,不可遮挡(衣服或其他)产品,宝宝活动时夹于宝宝领口,睡前置于床前或较高处,以扩大驱蚊效果。

  、如果驱蚊器电池电量耗尽时,更换电池(注意电池的正反面)后可继续使用。

  、驱蚊器电池电量很弱时,会影响驱蚊器的使用效果。

  、任何品牌型号的驱蚊产品都不是100%有效(包括国内外品牌),我司驱蚊器只是针对80%的蚊种有效,而且任何驱蚊产品都会对一部分特殊的人群无效果。

  、格朗的驱蚊器价格实惠,驱蚊器的IC芯片是美国进口的,比起玩具的IC芯片,驱蚊效果更显著,产品的使用寿命会更长。

  、电子体温计

  电子体温计功能:记忆功能、声音提示、自动关闭、安全准确

  电子体温计使用方法:

  、按下开关按钮,当显示屏显示L℃或室温或记忆显示最后一次的温度时,可开始测量。

  、将体温计夹于腋下或放入口腔中,待蜂鸣器发出提示音并且℃符号停止闪动时即可取出读数(产品具有记忆功能,提示音过后将保持原有读数)。

  、使用后请按下按钮关闭电源;或约10分钟后,电脑自动系统会自动切断电源。

  、测量范围:32℃~42℃;测量时间:1分钟左右;精确度:±0.1℃

  与普通电子体温计的区别:

  、与水银体温计相比,这三款体温计不含水银,对人体及周围环境无害;腋下或口腔测温,使宝宝测温时不再感到冰凉僵硬。

  、与普通体温计相比,读数方便、测量时间短、测量精度高,并具备蜂鸣提示及记忆功能。

  、W-1体温计是硬头的,W-2/3是软头的,前面的探头可自由弯曲,专为宝宝设计。

  、 W-2/3都是软头体温计,但两款体温计的液晶显示屏不一样,所用的芯片材质也不一样。

  的注意事项:

  、测量前后必须清洗消毒(可用棉花沾少许酒精擦试,不可用热水煮沸消毒)。

  、采用腋下测量方式时,要放在腋窝中间,一定要用力夹紧,保证体温计与人体充分接触。

  、采用口腔测量方式时,一定要将体温计放在舌下,稍用力压住;因为测量的时间只有一分钟,如果前面的探头没有与人体充分接触,会产生误差。

  、掏耳宝

  产品特点:安全、轻松除耳垢;按摩耳穴;保护耳朵。

  产品说明: 掏耳宝采用特殊透明材料精制而成,特别设计有电筒、镊子功能,配有大小掏耳勺,并配赠高能量小型电池,让妈妈更轻松的为宝宝清除耳垢。

  使用方法:

  、电池放置时正极朝下。

  、旋转掏耳宝,使箭头对合,耳勺亮起时即可操作。

  、大、小两型号的耳勺,可适用于不同年龄孩子的耳腔,镊子用于夹掉较大的耳垢,若配件长时间没有使用,可将其放置于掏耳宝顶端带盖的管内;产品长时间没有使用时,必须取出电池。

  、婴室宝

  格朗牌婴室宝采用美国高频放电技术释放负离子及臭氧,是专门为改善婴儿室内空气质量而研制的,集杀菌、除尘、消除异味、营造大自然清爽空气等特点。婴幼儿由于呼吸系统尚未发育完善、抵抗力不强,极易受到空气中二手烟、油烟、灰尘、花粉、病菌的感染而引发支气管炎、肺炎及过敏性疾病。使用面积50M2。

  产品特点:本产品采用最新数码技术、抗干扰电路设计,无需更换过滤网、芯;无电机、节能、超静音;具有强、弱档选择,落地式、壁挂式选择;并附有遥控器,使操作更为轻松灵活。

  产品的功能:

  、去除电器用品所产唾的有害物质。

  、去除装修后的甲醛等化学污染物。

  、造氧,去除灰尘细菌及异味。

  、调节湿度作用,无噪音设计。

  产品注意事项:

  、HIGH位和START位指示灯亮,本机处于强态工作,此时消毒、杀菌、除异味速度加快,但不宜持续使用,使用时间最长不宜超过1小时。

  、为使本机寿命延长及维持臭氧健康浓度,请使用LOW位工作状态。

  、每使用本机两个月,应卸开发生盒,将内部针板和孔板抽出,用刷子清除灰尘并将发生盒清洗干净。清洁晾干后,将针板和孔板插回原来位置(注意正反方向),最后将发生盒装回原位。

  、孕婴房净化器

  产品功能:孕妇在怀孕期间吸入污染的空气,所生的孩子患上呼吸道疾病的可能性是健康孕妇所生孩子的三倍。婴幼儿呼吸速度较快,肺部尚在发育,抵抗能力较差。加上婴幼儿95%以上的时间是生活在室内。因此易受室内空气污染的危害而引发支气管炎、肺炎及过敏性疾病。呵护孕妇和宝宝应从呼吸开始!我们每天呼吸22000次,每次却吸入40000—75000个污染危害颗粒。装修毒气不仅吸癌,还直接导致胎儿畸形和白血病。

  产品特点:无需要换过滤网等,无电机、节能、超静音,强弱挡选择,每秒能释放1000万个负氧离子。

  产品主要功效:

  、改善肺部、心肌功能;

  、改善睡眠;

  、增强肌体的抗病能力;

  、杀菌解毒功能,清新空气。

  产品注意事项:

  、HIGH位和START位指示灯亮,本机处于强态工作,此时消毒、杀菌、除异味速度加快,但不宜持续使用,使用时间最长不宜超过1小时。

  、为使本机寿命延长及维持臭氧健康浓度,请使用LOW位工作状态。

  、每使用本机两个月,应卸开发生盒,将内部针板和孔板抽出,用刷子清除灰尘并将发生盒清洗干净。清洁晾干后,将针板和孔板插回原来位置(注意正反方向),最后将发生盒装回原位。

  、便携式空气净化器

  本产品专门为预防呼吸道疾病而研制,让您和宝宝随时随地享受清新洁净的空气。怀孕期间,由于胎儿的生长,氧气的需要量增加,因而呼吸比正常人稍快,呼吸道粘膜充血,局部抵抗力差,因而经常外出的孕妇极易受到空气中的细菌、病毒的感染而引起上呼吸道疾病的发生,严重的可导致胎儿的畸形。呵护孕妇请从清新洁净的空气开始。

  产品功能:集杀菌、消尘、除异味于一体,营造大自然清爽怡人的空气。

  产品使用范围:可吊挂、夹扣及落地摆放,适用于室内、室外或空气不流通环境(如:办公室、学校、各种公共交通工具、戏院、餐厅、百货公司、母婴房、诊所、旅行、逛街及人多拥挤的地方)。他们让您的身心时时都有一种置于大自然的清新感觉。

  ◎★●特别提示:格朗电子所有电子类产品都不能直接浸泡在水中。与同类型电子产品相比,由于OEM的关系,格朗的市场价格更合理,并有良好的售后服务,全国联保,而且格朗是专业生产婴儿小家电的厂家。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