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童鞋 » 正文

Naturino童鞋,如同漫步在沙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0-11-12
Naturino(那都乐)于1988年在意大利的马尔凯大区成立,该区域以悠久的制鞋工艺而享誉世界。其产品系列的闪亮登场,使其迅速成为童鞋中的
Naturino(那都乐)于1988年在意大利的马尔凯大区成立,该区域以悠久的制鞋工艺而享誉世界。其产品系列的闪亮登场,使其迅速成为童鞋中的领头羊,其独特的“沙滩效果”系统能够更加柔软舒适地支撑并保护脚步,使其自然的成长发育。
Naturino(那都乐)多年来坚持“如同漫步在沙滩”的核心理念并将其视为品牌的生命信条。始终坚持按照儿童足部生长发育的生理需求,并于意大利足部护理协会专家们通力合作,不断生产出优质的产品。Naturino(那都乐)认为,孩子都有着无穷无尽的精力,而Naturino那都乐鞋子的设计就是为了陪伴他们玩乐,带着孩子到他们想象力所及之处。女孩鞋款既优雅又时髦,男孩款式则色彩缤纷充满运动感。不论女鞋男鞋都有着理想的支撑,帮助孩子在这个世界冒险。
关于沙滩效果
海砂是理想的足部支撑。最被认可的小儿科医学理论支持了这项说法。足部的发展应该在自然的环境,并且不受任何多余或是有害的限制。砂,可以完美的适应足型,是足部最理想的支撑。Naturino根据自然行走在海砂上的理论设计出沙滩效果,仿造这个理想的足部支撑,让在城市中行走就如同行走在海砂上一般。Naturino的柔软支撑帮助足部自然发展,温柔的保护脚部,并且没有多余的挤压。Naturino鞋子让足部移动自如,帮助骨骼与关节正确的发育。

 
关于沙滩效果系统
Naturino的鞋底能保护足部以避免冲击,提供平衡、舒适以及在不平稳地面上的抗冲击。舒适的内里是根据身体的重量塑型,帮助足弓自然发展。
Naturino的产品定位于0-12岁儿童,目前在全国19个大中城市的高端商场均设有专柜。产品价位在人民币550元至人民币1850元之间。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2013-03-22 黄笋妹 158****** 婴儿洗护产品,婴儿用品,婴儿洗发沐浴露等,全国招商… 阳江市,广东 [VIP查看]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