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童鞋 » 童鞋资讯 » 正文

玩超级IP跨界,ABC KIDS携手变形金刚圆你一个童年的英雄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01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移动互联网的风口已经过去,IP经济时代早已到来。
 
  毋庸置疑,超级IP意味着巨大的关注度和深远的影响力。品牌商们已经深刻感知到超级IP背后的巨大商业价值。
 
  泛娱乐IP跨界,刷新营销新思维
 
  事实上,泛娱乐时代全IP产业在鞋服领域的巨大潜力已经得到了印证:
 
  美特斯邦威曾将魔兽系列MTEE在聚划算首发,开启了聚划算首例与IP授权产品合作的活动。据悉,开团仅一天,万件魔兽限量款即被一抢而空。魔兽产品销售额突破百万,创首发商品销售之最,带动单店销售突破1200万;
  太平鸟旗下少女装品牌乐町曾联手卡通形象蓝精灵这一经典IP,打造“闺蜜文化”, “天猫520闺蜜节”期间在天猫首发。据悉,活动期间,乐町完成销售业绩838.8万,其中蓝精灵产品销售2万多件,互动话题类阅读量累计超500万,评价超1万个,点赞2万多个;
  ……
 
  足以可见,在超级IP强大的营销张力下,跨界营销已渐成趋势,并在互联网+的风口上,不断刷新营销新思维。
 
  强势品牌联合,找寻童年的记忆
 
  说到30年来中国最具商业价值的国外IP,《变形金刚》有足够底气称得上首屈一指。如今,《变形金刚》作为一个大IP,从最基础的玩具、展览,到衣服鞋帽、数码产品,它的开发已经在各个领域遍地开花。
 
  1984年,孩之宝从日本玩具公司TAKARA手中买下汽车变形人版权,起名变形金刚(Transformers),从此一个风靡全球的超级IP诞生了。
 
  有人说,从创意起源,到现在产品地位的无可撼动,变形金刚历经多重地域文化和多元价值观的碰撞,包揽了一代又一代人的童年记忆。它在矛盾与变化中冲破藩篱,最终铸就了一个无可争议的品牌传奇。
 
  毋庸置疑,变形金刚构筑了全世界男孩的轮胎与钢铁之梦。
 
  今年4月,在起步股份董事长章利民与孩之宝大中华区消费品部总监张可欣的共同见证下,ABC KIDS正式签约国际顶级IP“变形金刚”。ABC KIDS相关负责人表示,ABC KIDS将在深刻理解“变形金刚”的潮流及文化上,通过跨界合作的方式,推出一系列融合了变形金刚元素儿童鞋服产品,让孩子们都喜欢穿变形金刚,让家长们与孩子们一起,跨界找寻童年的记忆。
 
 
  炫酷超级产品,打造时尚潮流趋势
 
  近日,变形金刚电影的番外篇《大黄蜂》预告片火热出炉,这部计划于2018年12月21日在北美上映的影片,将继续延续变形金刚的超级精彩,着实令人期待。
 
  而ABC KIDS与变形金刚展开深度联合跨界推出“变形金刚”系列鞋服产品现在已经全面上市:
 
  ABC KIDS变形金刚系列产品结合时尚潮流趋势,以造型、动作展现变形金刚英雄气概,满足更多孩子们的审美需求。在鞋的设计上,采用反光材质,流线型跑鞋造型,多种颜色供选择,款式颜色百搭;同时变形金刚形象融入在鞋面上,炫酷又有型。服装的设计更是大胆创新,不仅打破了以往固有设计风格,吸收了国际大牌的超前设计理念。
  变形金刚元素目前主要在卫衣套装、羽绒服等秋冬新品上,造型新潮,款式大方,颜色亮丽,一举打破以往秋冬以暗色调为主的沉闷。
  此次ABC KIDS与变形金刚的跨界合作与传统营销方式相比,不再是单纯借用IP的噱头来吸引消费者,而是成为有价值内容的制造者,为用户打开了参与品牌情感的窗口,IP角色通过与粉丝互动,产生新的故事,并在故事中获得消费者的情感认同。
 
  当国内专业儿童鞋服的代表性品牌遇上国际的顶级IP,一双能够满足孩子们英雄梦的鞋子诞生了,让每个孩子都想成为自己心中的超级英雄,保卫地球和家园,伸张正义。ABC KIDS致力于守护中国亿万儿童的超级英雄梦,带领80、90后和他们的孩子们重返塞伯坦星球。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