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用品 » 正文

除甲醛 宝宝自己选的婴儿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0-11-12
甲醛已经被世界卫生组织确定为致癌和致畸形物质。通过媒体,我们越来越多的了解到甲醛、苯系物对健康所造成的严重危害。越是发达的

甲醛已经被世界卫生组织确定为致癌和致畸形物质。通过媒体,我们越来越多的了解到甲醛、苯系物对健康所造成的严重危害。越是发达的国家,发达的地区越是重视室内环境空气质量。

室内污染是怎样造成的呢?只要有装修就会产生装修污染,只不过是污染程度不同。每个家庭装饰材料不同,造成的室内污染的成分也有差别,室内的污染物绝对不会是单一或少数几种,实践证明90%以上的木制和皮具都含有不同程度的甲醛、苯系物,我们要考虑的是这些东西综合在一起是否超标。对于婴儿房来说,装修污染是更加值得去注意的。一旦婴儿房中的甲醛超标,将会对婴儿产生很大伤害。一些孩子爱揉眼睛、打喷嚏,身上还会无故生一些红斑、肿块,很多家长认为是出痱子或蚊虫叮咬所致,其实这些都是室内甲醛超标所引起的过敏反应,甚至可能是儿童白血病的先期症状。

去除婴儿房中的甲醛,是势在必行的,是足够引起每个家庭重视的事情!有些家庭在房中放置绿色植物,想要达到去除甲醛的目的,专家指出,这是一个普遍存在的误区,绿色植物能够吸收的甲醛是微乎其微的,想要达到完全去除甲醛的效果,还是需要专业的除甲醛产品。

醛纳净是天然植物经过特殊专利技术纳米和纳米改性后得到的纳米活性颗粒,颗粒表面及内部富含活性基团,再经过多重筛选、组方与活化改性,将数种天然纳米级原料与常规氧化剂结合,最终得到的能高效吸收并分解甲醛、苯、二甲苯、氨、氡等有害气体的混合物。它能够吸附甲醛、苯、 二甲苯、氨、氡等室内所有有害气体分子,并且保持长时间的功效,不会释放二次污染。

去除甲醛,使婴儿房中空气的质量达到国家规定的标准,不影响婴儿的生长发育,醛纳净除醛专家更值得您的信赖!无锡百奥科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一直在努力,为中国宝宝提供最值得信赖的婴儿健康安全用品。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