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洗护用品 » 正文

纵向评测对比婴儿香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0-09-20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作者:王玲

  对宝宝来说皮肤娇嫩,皮肤表皮较薄。宝宝每天的新陈代谢较快,如果毛孔清洁不当会让宝宝皮肤毛孔堵塞,而引发细菌感染。宝宝的皮肤也成了妈妈每天必须要做的。婴儿香皂作为一款大众普通的婴儿洗涤用品,也是有优缺点的。如何来评测婴儿香皂的优劣?

  1、易溶性使用香皂时,相信大家都会有香皂无法溶解的经历,质量好的香皂,在与皮肤接触后溶解分布在皮肤表面,起到清洁和保护皮肤的作用,如果香皂溶解性差,不仅每次清洗都会造成浪费,更严重的是无法有足够的量起到清洁保护的作用。

  一,评测方法:

  1、各取膏体2g;2、放在培养皿中,加入20ml蒸馏水,使膏体完全浸泡在蒸馏水中。

  3、在温度24摄氏度,湿度40%的环境下,等待30分钟,观察香皂溶解程度。

  二,泡沫细腻度泡沫是清洁过程中吸附皮肤中代谢废物、灰尘等脏东西的重要介质。作为护肤首要步骤,人们往往误认为泡沫越多,肌肤的清洁度就越高,其实不然,真正对肌肤起清洁作用的是泡沫里面的表面活性剂。高品质香皂的泡沫应该细腻,即泡沫小而有密集的质感,涂在脸上要有滋润的感觉。很多劣质香皂虽然泡沫丰富,但大多粗糙、易破裂,这说明产品中用较多的皂基成分代替了优质表面活性剂,碱性过强,清洁度和保湿效果都会大打折扣。

  评测方法:

  1、将同等分量的香皂分别挤在湿润的洁面棉上。

  2、用中等力度来回搓揉洁面棉30秒。

  3、观察产品是否易溶解于水,释出泡沫的分量及其细腻度。

  我们知道,经常使用香皂会把皮肤上的自然油脂洗掉,使皮肤干燥。宝宝的皮肤娇嫩,所以对于香皂的选择需要特别注意。清洁和保湿要兼顾。

  三,清洁能力评测方法:用蓝色圆珠笔在手背皮肤上用中等力度划一条长约两厘米的直线,力度均匀,确保10次划痕的结果相同,然后用同等分量的洁面乳分别清洁划痕,轻揉20秒,划痕最干净清洁力越强,分数越高,反之亦然。

  四,保湿能力好的香皂,由与皮肤组成非常相似的植物油分及高保湿成分构成;均衡的配方在洗净皮肤的同时不过分带走婴幼儿的皮脂并能保持肌肤的滋润,有效滋润婴幼儿娇嫩的皮肤并保持良好的健康状态;与娇嫩的皮肤具亲和性。

  评测方法:

  1)测量手背某一部位初始水份数据;2)分别使用婴儿香皂清洗;3)10分钟后,再次使用皮肤水分测量仪测量,通过数据对比来判断其保湿能力。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