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洗护用品 » 正文

开创环保新纪元 世界首款环保型卫生用品“凯贝尔”淄博面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0-09-17
  9月4日上午,由淄博赛特纺织有限公司主办的凯贝尔新产品发布会在淄博高新区高科技创业园举行,该公司最新研发的环保型卫生用品——凯贝尔卫生巾、婴儿尿裤、生活用纸标志着世界第一款环保型卫生用品在淄博诞生。

  9月4日上午,由淄博赛特纺织有限公司主办的凯贝尔新产品发布会在淄博高新区高科技创业园举行,该公司最新研发的环保型卫生用品——凯贝尔卫生巾、婴儿尿裤、生活用纸标志着世界第一款环保型卫生用品在淄博诞生。

  淄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合会书记国先彧,以及来自市中小企业局、高新区相关领导出席,著名书画家、中国毛泽东诗词书画艺术研究院、中华全国书画家联合会主席主席张林东,著名书画家、山东画院一级美术师王法颜及部分企业家、各地经销商和各相关媒体参加发布会。

  会上,淄博赛特纺织有限公司总经理贾莉女士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和产品研发情况,经销商代表介绍了该产品的销售情况,公司生产研发部部长对环保型凯贝尔系列卫生用品作了详细介绍,“凯贝尔”可降解玉米纤维和竹纤维系列卫生用品为国家专利产品,由淄博赛特纺织有限公司研发生产。天然、绿色、环保、可降解,具有很好的抗菌、抑菌、杀菌作用。

  凯贝尔是天然的象征,绿色的象征,环保的象征,意味着纯洁的承诺、环保的责任、环保的关爱,故而,凯贝尔是引领行业,引领市场,引领消费者用身感受健康,用心承载天然的环保型一次性卫生用品的倡导者。

  赛特纺织是国内最早涉足新型纤维终端产品研发的厂家之一。在发展传统纤维家纺的产品基础上,不断推出各种新型功能性纤维家用纺织品、卫生用品。受到了国内外客户的青睐。

  为响应国家大环境大方向的发展趋势,大力发展新能源,新材料等一次性卫生用品制造产业结构创新的号召。凯贝尔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探索低碳经济,关注地球健康为社会责任。抓住机遇,明确定做,抢占卫生用品行业的制高点,发展创新出玉米纤维和竹纤维为原材料的天然、绿色环保型的卫生巾、婴儿尿裤和生活用纸。

  现有卫生用品及一次性卫生用品市场发展很快,保持了年平均增长率25%左右的速度。特别是卫生纸及婴儿尿裤增长速度平均增长率30%左右的发展趋势。虽是如此,但是行业中的绿色,天然,环保的卫生用品几乎为零。 以植物纤维为原材料的研发产品,是卫生用品行业发展的一个重要趋势,是消费者对天然、绿色、环保产品需求意识的成长性品牌,凯贝尔迎合消费者新需求的同时,开创行业的先河,改变传统产品的原材料,从源头上解决了卫生用品被细菌感染的问题。

  2009年获国家专利的“凯贝尔”可降解玉竹纤维系列卫生用品,是公司新开发的一个为人类造福的天然、绿色、环保卫生用品,具有极强的抗菌、抑菌、杀菌等性能,有利于消费者的身心健康。通过生物降解,解决了塑料袋、一次性饭盒对人类生态环境的二次白色污染。

  凯贝尔产品介绍

  据有关专家介绍,普通卫生巾携带细菌的现象非常普遍,从生产到消费的多个环节中它会遭遇二次污染。许多使用普通卫生巾的妇女都在遭受大量有害细菌的不间断侵害,只是由于因人抵抗力的强弱而生病或不生病。 一位世界卫生组织的官员表示,全世界有50%的妇科病患者曾用了不洁卫生用品。而在我国的一次大型统计结果显示,使用不洁卫生巾的女性中有38%患病,即使卫生巾的款式愈来愈新颖,包装愈来愈精致,仍然解决不了其携带细菌的问题。

  传统卫生巾由于其原材料的成分没有从根本上解决自源性细菌污染问题,卫生巾有时候就像女性随身携带的一颗细菌炸弹,随时会引发一场或轻或重的疾病。

  随着科学技术的新突破,抗菌功能的卫生巾应运而生,但只是增加了抗菌的元素,其原材料没有根本性变化,吸收芯仍然以高分子吸收脂为主,污染环境的问题没有得到解决,所以,不是未来妇婴用品行业的发展方向。

  如果有一种从原材料就将卫生巾的传统弊病消除,那将是卫生巾史上的一次彻底革命。“凯贝尔”将特种功能纤维应用于妇婴护理用品,开创了同行业的先河,改变了传统产品的原材料,从源头解决了卫生巾、纸尿裤被细菌感染的问题。

  玉竹纤维卫生巾是以玉米纤维和竹纤维为主要原料,利用玉米纤维的柔软性,竹纤维的高吸水性、抗菌、抑菌、杀菌性,从根本上改变了传统卫生护理品对妇婴的侵害。

  竹纤维制品废弃后在土壤或海水中经微生物作用可分解为二氧化碳和水,燃烧时,不会散发毒气,不会造成污染,从根本上解决了继塑料袋和一次性饭盒对世界环境白色污染后的第二大环境污染源,为保护人类的生存环境做出贡献。

  凯贝尔产品特性:

  1、吸湿透气 冠绝各大纤维之首。

  纺织专家称为“会呼吸的纤维”,吸水是棉的三倍。与肌肤接触干爽、导湿、柔软、舒适,无渗漏、吸收快。

  2、天然保健,提高机体免疫力

  原料元素中的抗氧化合物能有效清除体内的自由基和酯类过氧化合物。

  3、抗菌除臭 无可替代的除菌专家

  原料具有天然防螨、防臭、防虫功效。不仅具有抗菌抑菌性能,还具有极强的杀菌 性,避免了卫生巾自源性细菌污染。

  4、天然环保,自然降解

  天然纤维,可生物降解,在微生物的作用下降解为水和二氧化碳。从根本上解决了继塑料袋和一次性饭盒对世界环境的白色污染后的第二大环境污染源,为保护人类的生存环境做出贡献。

  5、包装安全人性化

  采用食品级包装用料,防潮、防毒、防霉菌的内衬铝箔纸外包装。

  6、外形美观精细

  压槽适中,肌肤触感柔软似真丝面料,无挤压、摩擦不舒服的感觉。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