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洗护用品 » 正文

贝悦婴幼儿海藻护肤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0-09-15
  贝悦深海海藻洗护系列提取深海海藻中的天然成分,特别添加燕麦和扭刺仙人掌茎提取物,性质温和不油腻,品质纯正、温和不刺激,让宝宝享受快乐、健康、安全的时光。

  海洋,人类文明的起源地海藻,大海深处最珍贵的自然生物贝悦,以深海海藻提取物作为有效成分特别添加燕麦和扭刺仙人掌茎植物精华性质温和、低敏、无刺激性,不含酒精沐浴及洗发用品使用无泪配方带给宝宝以自然、环保、健康的护肤方式让宝宝在感受到护理效果的同时还体会到健康与快乐 神奇的海洋生物——深海海藻古希腊和古罗马时代,人们开始尝试浸泡在充满海水和海藻的澡堂里为身体做水疗;聪明的古波利尼亚人则习惯用海藻治疗刀伤、碰伤及皮肤病。近百年之前,亚洲女性发现了海藻具有出色的美容功效,将海藻烧煮后压碎施于面部,令肌肤更加光泽有弹性,而这种习惯在东南亚一带国家至今仍在沿用。科学家们在研究中发现,海藻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海藻糖、藻胆蛋白、甘露醇和维生素、微量元素等多种物质。1904年,法国生物学家Renee Quinton指出:“1公斤深海海藻所蕴含的养分=1万公斤的海水营养。”

  贝悦是继亲润孕产妇专业护肤品牌之后,我公司推出的又一婴幼儿专业洗护品牌,秉承“给宝宝最深的爱”的品牌宗旨,联合澳大利亚科研机构,并由澳大利亚MILPHARMA PTY. LTD.提供技术支持,结合亚洲宝宝的肤质特点和护理需求,从人性化角度研发出贝悦深海海藻洗护系列,致力于给宝宝带去专业的护肤效果。贝悦深海海藻洗护系列提取深海海藻中的天然成分,特别添加燕麦和扭刺仙人掌茎提取物,性质温和不油腻,品质纯正、温和不刺激,让宝宝享受快乐、健康、安全的时光。

  贝悦产品特性

  天然成分、植物精华:安全是贝悦的品牌核心,贝悦深海海藻系列特别选用深海海藻提取物作为产品的有效成分,并添加燕麦和仙人掌等植物精华,保证产品的安全性和有效性,带给宝宝以自然、环保、健康的护肤方式,让宝宝在感受到护理效果的同时还体会到健康与快乐。

  温和、低敏、无泪配方:我们队专为亚洲婴儿皮肤设计,性质温和、低敏、无刺激性,不含酒精,沐浴及洗发用品使用无泪配方,不刺激宝宝尚未发育完整的泪腺,给宝宝最深的关爱,给宝宝最细致的呵护。

  澳大利亚和德国技术支持:贝悦婴幼儿洗涤护肤品是与澳大利亚MILPHARMA PTY. LTD公司多年合作的成果,技术实力雄厚,所有产品均符合国家质量标准。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