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用品 » 正文

详解使用婴儿体温计三大法宝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0-09-10
婴儿初期身体脆弱,免疫力较差,会影响到婴儿的健康成长。相比之下婴儿电子体温计更显可靠,耐用。如含到口中使用的口腔式体温计、插如肛门中使用的肛门式体温计、夹到腋下使用的腋下式体温计。

  三个以下的婴儿,在选择婴儿体温计要特别加以小心。如今大部分家庭都使用水银体温计,水银体温计的市场价格经济实惠,但水银体温针是玻璃制作,容易摔碎。而水银又是有毒物品,会对空气有严重的污染。婴儿初期身体脆弱,免疫力较差,会影响到婴儿的健康成长。相比之下婴儿电子体温计更显可靠,耐用。如含到口中使用的口腔式体温计、插如肛门中使用的肛门式体温计、夹到腋下使用的腋下式体温计。

  肛门式体温计

  首先在体温计的温度敏感端涂以水溶性润滑剂,让孩子面朝下趴在家长的大腿上或床上,将涂有润滑剂的体温计插入孩子的肛门内,直至进入直肠0.5~1英寸。然后用食指和中指把握住体温计,直至听到体温计发出读数信号,读取并记下读数窗中的温度值,同时也应记下测量体温时的时间4~5岁以下的孩子应首选肛门式体温计,这种体温计测量这个年龄段的孩子的体温最准确。

  口腔式体温计

  应注意刚吃或喝完东西时不要测量体温,要等待20~30分钟以后方可测量。将体温计的温度敏感端放到孩子的舌下,令孩子将口闭上,不要说话或咬合牙齿,精神放松,用鼻作正常呼吸。待体温计发出读数信号后,读取并记下读数窗中的温度值,同时也应记下测量体温时的时间。口腔式体温计适宜于4~5岁以上的儿童使用。

  腋下式体温计

  使用方法与目前广泛使用的水银体温计相同,只是待听到读数信号后方可读数。如果家长在使用肛门式体温计时心情紧张、担心孩子不舒服,可选用腋下式体温计。对那些年龄虽然在4~5岁以上,但却在测量体温时不予配合或者咳嗽、鼻塞严重的孩子,也应选用腋下式体温计。

  不管采用哪种体温计给孩子测量体温,都不要在孩子刚洗浴完之后进行,因为这时的体温受到了洗浴的影响。在给孩子量体温时,家长不可离开。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