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正文

喜康智金装孕产妇配方羊奶粉 科学配比营养均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0-08-27
  喜康智金装孕产妇配方羊奶粉以莎能奶羊新鲜乳汁为主要原料,经高科技脱膻处理加工而成。同时针对处在特殊生理时期的中国孕产妇及胎儿生长发育时所需的营养,经科学配比而成营养均衡的配方羊奶粉。

  喜康智金装孕产妇配方羊奶粉以莎能奶羊新鲜乳汁为主要原料,经高科技脱膻处理加工而成。同时针对处在特殊生理时期的中国孕产妇及胎儿生长发育时所需的营养,经科学配比而成营养均衡的配方羊奶粉。本配方羊奶粉添加了牛初乳、活性益生元(低聚果糖)、微藻油DHA、乳清蛋白、精炼核桃油和充足的叶酸。能够满足孕产妇和宝宝所需的营养。

  “喜康智”莎能羊奶粉的生产基地位于陕甘宁交界的陇县,拥有57万亩天然关山牧场,数万头瑞士莎能奶山羊和良种荷兰乳牛,4条现代化丹麦工艺乳粉生产线,是国家认证的绿色食品生产企业,拥有稳定新鲜的羊奶资源、操作熟练的技术人员、先进的工艺和严格的检验手段及独有的脱膻技术,保证了产品质量的可靠和优质。关山牧场境内牧草资源丰富,气候适宜,无工业三废污染,1995年被陕西省确定为省级自然保护区,1998年被国家确定为全国奶牛基地和莎能奶山羊基地。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