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用品 » 正文

暑假儿童用品互换会热闹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0-07-19   来源:东南快报
  昨日,由东南快报和天新公益园主办的“暑期儿童用品互换会”在福州闽江公园热闹开幕,30多位小朋友在家长的陪同下顶着酷暑来换物、交朋友。

  昨日,由东南快报和天新公益园主办的“暑期儿童用品互换会”在福州闽江公园热闹开幕,30多位小朋友在家长的陪同下顶着酷暑来换物、交朋友。有的孩子还太小,家长便亲自上场替孩子换物,家住融侨锦江的张女士喜滋滋地说:“刚才我替儿子换了2本图书,第一次参加换物,没想到这活动挺有意思的!”而小朋友们在收到交换后的玩具、图书后,开心得手舞足蹈,有的直接趴在草坪上与这些“新伙伴”玩了起来。

  同时,一些家长与小朋友,还委托天新公益园为贫困山区的孩子捐赠了22件暑期儿童用品,包括芭比娃娃、跳珠、书包、儿童图书等。

  小男生也懂搞“推销”

  现场,天新公益园冉校长带来的一批小老鼠玩具和发光陀螺,受到很多小朋友的喜爱。看到别人都想去换发光陀螺,7岁的小男生林晨赶紧上前“推销”自己的玩具:“你去别的摊位看看,就我的小汽车最好,你赶紧换吧,肯定不会让你后悔!”那种小大人般的语气,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两娃娃“不打不相识”

  活动进行快1小时了,5岁的小禹还没有换到心仪的玩具,他哭了。妈妈鼓励小禹再试试。只见小禹跑过去,放下布偶玩具,抢起别人的音乐盒就走,嘴里嘟囔:“给我!”音乐盒的主人小彦东也哭起了鼻子。在大人的劝导下,小禹主动向小彦东道歉,两位小朋友握手言和。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