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童鞋 » 正文

国内品牌鞋企纷纷试水童鞋市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0-07-10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作者:王其
 

     改革开放以后,国外很多鞋业已经纷纷进军中国市场,国内鞋业面临严峻的挑战。而随着人们对品牌认知度的提高,童鞋品牌也进入激烈的白热化竞争,各路童鞋诸侯逐鹿中国市场,鹿死谁手还只是个迷局。

  鞋市风起云涌,国内品牌鞋企勇闯前头,强攻儿童市场。从国内童鞋市场的现实经营状况看,童鞋发展已初具规模,产业层次比较明显,并且在婴幼儿以及青少年儿童领域里都拥有各自的领军企业,品牌数量相对较多。

  近几年,童鞋消费也慢慢呈现两位数以上的增长,成了鞋市发展的一个新增长点。显然这些都是基于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随着家庭收入的进一步提高,以及城市居民逐步达到小康生活水平,童鞋市场的消费需求已由过去的满足基本生活的实用型开始转向追求美观的时尚型,部分经济发达的城市,消费者对童鞋需求趋向潮流化、品牌化。

  目前童鞋市场的格局大致是,国内国外品牌各占国内市场的一半,拥有品牌形象的鞋企居多在一二类城市市场扎堆;无品牌的则分布在广阔的农村市场。而国外品牌占据的50%市场份额中,几乎集中在一线中心城市市场。从这个数据中我们很清楚的可以遇见童鞋市场目前被瓜分的局势,而相对于成熟的女鞋市场来说童鞋市场目前还只能是趋于空白。因此,很多巨头企业看重这块诱人的蛋糕,纷纷纵身其中分头剿食,对于他们来说童鞋行业是个充满了机遇和挑战的行业,这一群体的消费潜力巨大,忽视这一市场无异于关上了一扇利润之门。

  日前安踏在订货会上公布,童鞋销售预计年增长3.8%,零售层的货存情况依然保持健康状况,零售层的打折情况也较前几季度有所改善,除此之外,要让整体的品牌形象同比去年再上升一个档次。安踏隆重召开了2010童鞋运作大会,共同探讨了新形势下,童鞋市场的运作思路和品牌化转型方法。

  安踏总裁丁志忠坦言, “我国的童鞋发展与市场需求并不均衡。品牌多,无领导品牌,消费层次多元化,行业规模大,但各品牌份额小,多为批发经营等等,这些都反映了当今国内童鞋业的发展弊端。因此我看中了这块市场,我也将需要运用新思维来操作这块市场,从低头做市场到抬头做营销运行高手,制胜市场。”因此,我们看到了一个聪明的鞋商在通过不断学习,不断创新,从大范围抓稳市场以后又从小缝隙来扩宽领域,做大市场。

  而安踏在挖掘童鞋市场的时候很注意“安全、健康、快乐和品质”。显然这些都是童鞋品牌的硬元素,着重装饰产品卖点、技术支撑、检测设备、质量保证等方面,详细讲解了童鞋的产品,让与更多消费者全面了解了自身的童鞋产品,认同童鞋技术领袖产品的品质和质量。

  年,巨头鞋企率先发力童鞋市场,出台多项行业首创的营销支持政策,大力度的拓展市场,成为整个鞋行业品牌转型的领头羊。市场大浪淘沙,勇者迎浪前行,在全面进军整个鞋行业面临春天即将来临的黎明之前,抓住机遇,主动出击,并能成功驾驭市场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