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服饰 » 正文

织里中国童装城——一站式儿童主题大世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0-07-06
湖州市织里国际童装城股份有限公司投资25亿元创建,是一个以儿童服装为核心、交易、展示、研发、信息、商务为主体,涵括旅游、休闲、娱乐、住宿、餐饮等功能于一体的“一站式儿童主题大世界”,是目前我国规模最大,配套最齐全、功能最先进,根基于昌盛的织里,童装产业的一所大型五星级童装市场。
       湖州市织里国际童装城股份有限公司投资25亿元创建,是一个以儿童服装为核心、交易、展示、研发、信息、商务为主体,涵括旅游、休闲、娱乐、住宿、餐饮等功能于一体的“一站式儿童主题大世界”,是目前我国规模最大,配套最齐全、功能最先进,根基于昌盛的织里,童装产业的一所大型五星级童装市场。同时,也是一个具有4A级特色的旅游景区。

  湖州织里国际童装城股份有限公司位于中国江南鱼米之乡、丝绸之府,童装之都—浙江省湖州市织里古镇,长江三角洲腹地。它与义乌国际商贸城、海宁中国皮革城、柯桥中国轻纺城形成菱形状,近距离的四大国际化的美名市场。申苏浙皖高速贯穿而过;318国道、104国道、苏杭大运河通衢过境。多路公交车、船舶抵达;与上海、南京、杭州、宁波、温州形成2小时经济圈,水、陆、空交通十分便捷顺畅,辐射全国,通往世界。同时与我国诸多旅游胜地连成观光休闲线。

  项目占地近600亩,建筑面积70万方,整体造型优美,用材先进,风格现代,布局科学,实用性强,效果极佳。内设展位3500个、中央空调、自动扶梯、客梯、货梯、烟雾喷淋消防系统、照明系统、通风系统、背景音乐系统、道路指示系统、多种应用标识系统等俱全。纵横竖直通道宽敞明亮,外建开阔的绿荫式停车场及公交车停靠处。人流、物流易达安全。吃、住、玩配套、附属设施齐全、能容量大。管理服务机构健全,人力配套适度。规章制度健全、工作秩序规范、运作快捷高效,客户满意度高。

  改革开放以来,织里古镇童装产生异军突起,迅速壮大。目前,全镇有童装生产企业10915家,童装生产总量达4.6亿件(套),销售收入突破180亿元,国内市场覆盖率98%以上。童装城为织里童装产业加速升级、提升具有我国的领军地位起着不可替代的引领作用。使之成为,全国童装会展发布、质量检测、电子商务、设计研发、品牌推广、国际商贸的中心和全球童装的“价格指数”窗口,积极推进我国童装产业可持续快速发展。

  织里中国童装城一期工程(占地176亩,建筑面积21.6万平方米,投资8亿元人民币)预计于2010年6月竣工,在童装旺季的金秋8月开张营业。一支具有思想理念先进,运作经验丰富,文化素养较高,工作态度严谨的经营管理队伍按步骤在建立。详细、适用的招商、销售方案,具体的操作方法,管理服务各类制度都已形成,党、团、妇组织分步在建。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