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服饰 » 服饰产品 » 正文

宝宝什么时候要开始穿内裤了?小蓝内成长学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3-25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日常生活中,很多新手爸爸妈妈们对宝宝第一次穿内裤的时间点不够重视,也错过了宝宝穿内裤的最佳时机。

  那么宝宝多大开始穿小内裤呢?男宝宝过早穿小内裤真的会影响发育吗?宝宝在成长的过程中如何选择内裤呢?Bluepoki小蓝内作为专业的儿童内衣品牌告诉各位宝妈,宝宝选择成长内裤的必要性。

  一般而言,在宝宝上幼儿园之前就可以给宝宝穿小内裤。

  很多爸爸妈妈在孩子脱掉纸尿裤后,选择直接给孩子穿开裆裤或者干脆“裸奔”,还有些男宝的爸爸妈妈们会担心过早穿内裤会影响孩子生殖器的发育。其实没有数据能够表明男宝宝过早穿内裤会影响生殖器发育,而且内裤是保护宝宝私处的一道重要屏障,小内裤也可以帮助宝宝建立性别意识。

  BluePoki小蓝内认为所以无论从健康还是心理的角度,都应该给孩子穿上合适的成长小内内。

  关于宝宝穿小内内的正确时机,BluePoki小蓝内给出的建议是:从脱掉纸尿裤时就应该给宝宝穿小内裤。一般来说,18-24个月的宝宝已经可以清晰地表达自己想要排便的情况,而且控制排便的能力进一步提高,所以可以着手联系给宝宝穿内裤。不穿内裤很容易引起腹部的受凉,导致腹痛、腹泻。而且穿内裤有助于保护宝宝私密处的卫生健康。

  另外需要注意的时:18-24个月宝宝排尿中枢神经系统功能还没有发育完善,所以会出现尿裤子的情况,爸爸妈妈可以多准备几条内裤,保住宝宝养成良好的排尿习惯。

  宝宝的成长总是肉眼可见的,有些宝宝长得很快,可能没几个月,以前的内裤就小了,尺码不再合适了,那就需要重新买大一好的内裤,保证在宝宝成长过程中,最贴身的内内总是合身且舒适的。

  有的家长在给宝宝买内裤的时候,会选择买大一号,想着宝宝在运动的时候不会勒小屁股和小肚肚,其实这是不对的。因为宝宝在运动的时侯不合身的内裤很容易从裤子里滑落,如果内裤不合身,外面还衣服遮罩,很容易在宝宝走路或者跑步运动时摔倒。

  另外,建议选择适合宝宝尺寸的,有系统的成长内裤。根据宝宝相对应的尺寸进行选择,确保小肚肚不勒,脚口大腿不勒。

  BluePoki小蓝内认为爸妈若是拿不定主意也可以让宝宝自己选择。宝宝自己也会表达舒适度,宝宝穿的舒服,就是合适的内裤。宝宝不抗拒的内裤就是最好的选择。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