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报道 » 其它企业 » 正文

大黄蜂10号少儿重疾险(旗舰版),有温度的少儿重疾保障方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3-12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近日,由复星保德信人寿、小雨伞保险经纪和创信保险销售联合举办的“乘蜂起航,为爱护航”大黄蜂10号少儿重疾险(旗舰版)新品发布会在深圳湾区国际金融科技城举行。

  复星保德信人寿是一家由复星与保德信金融集团联合组建的中美合资寿险公司。复星保德信人寿党委书记田鸿榛表示:“我们依托高端医疗、高端旅居、养老社区、高端教育、财富规划五个方面,打造了五大生态体系;相信未来的保险形态一定会朝着‘产品+服务+生态’模式转变,才能扩大市场竞争力;相信我们与小雨伞的合作会不断深入,持续推出更多优秀的、高品质的产品,让更多用户享受到复星保德信人寿的高端、品质的生态服务。”

  同样将用户及服务放在首要位置小雨伞与创信,它们是手回集团旗下保险服务板块的子公司。在会上,手回集团创始人兼CEO、小雨伞保险经纪执行董事光耀表示:“希望手回集团在人身险领域持续扎根,做一家百年老店。希望像复星保德信人寿的美国股东一样,做100多年,这是保险人的风向。”

  此外,他还提到:“保险业未来趋于数字化和AI化是大形式,而健康险则将进入普惠化和服务化的大趋势。 保险本质上是用户需要投入资金,获得电子契约。它的线上流程,通过支付、交易、订单、结算的数字化是比其他产品更强的,今天的保险产品是具备数字化特质的,把数字化和AI做好,通过更好的数字化和AI降低成本,把更好的价值让利给客户;健康险将进入普惠化和服务化的大趋势,首先,在目前已经涵盖了保基础、广覆盖、多层次、可持续的社保体系里面,能不能在保基础和广覆盖的基础上,提供相对更高保额的保障,也是我们觉得很重要的事情。大黄蜂过去很多代产品能够持续不断的获得行业的认可,就在于我们坚持做好了普惠化。

  其次,整个健康险的服务化。现在大城市中产以上的客户,不仅关心普惠化,还关心在普惠化的基础上能不能有更好的服务,这也是行业发展的趋势。”

  回顾大黄蜂少儿重疾险的开发初衷,小雨伞保险经纪保险产品总监牟李说:“小雨伞最早开始接触长期的重疾险产品是在2016年,我们做经验分析的时候,发现了一个特别有意思的现象。被保险人的分布是五五分,是正常的人口分布趋势。但是投保人的占比,女性的占比高达68%。顺着这个数据我们深挖发现,原来有很多妈妈给自己的孩子投保,而0-18岁阶段的被保险人,0-3岁的占比居然达到了76%,所以那个时候我们就有一个想法,能不能从重疾的赛道里面细分一个品类,就是少儿重疾。因为虽然都是重疾产品,但是成人阶段的高发重疾和少儿阶段的高发重疾还是存在一定的差异性的。带着这样的思考,我们开始了大黄蜂系列的迭代升级的过程。”

  互联网少儿重疾的发展阶段可以分为三个阶段。第一个阶段萌芽期。这个阶段的产品诞生于互联网母婴群体对少儿重疾的保障需求,主要是以一年期的少儿重疾为主。

  第二阶段发展期。这个阶段最大的变化是市场参与的主体变多,逐渐形成了成熟的产品体系,一年期的少儿重疾无法完全满足市场需求,出现了定期的少儿重疾产品。

  第三个阶段成熟期,从2019年至今,少儿重疾险形成了单独的产品品类,产品形态也越来越稳定,不同的公司都有非常不错的少儿重疾产品,这个阶段少儿重疾保终身是大家更多的选择。

  而大黄蜂系列同样也经历了这个过程,大黄蜂1号诞生于2017年,最长可保30年,并且可以附加长期医疗的责任产品。此后通过不断的产品迭代,不断丰富大黄蜂的产品责任,从大黄蜂3号开始,增加了少儿特疾,重疾多次,以及跟恶性肿瘤相关的责任。从大黄蜂5号开始,罕见病的责任被囊括到大黄蜂系列的保障范围内……八年以来,初心未改。大黄蜂少儿重疾为成为孩子人生中第一张保单,伴随孩子人生中每一个阶段而不断更新迭代。

  “大黄蜂10号少儿重疾险(旗舰版),是给未成年人打造一款非常有温度的少儿重疾保障方案。”复星保德信人寿产品市场部负责人张晓红讲到。

  从保险产品市场的视角来看,站在客户的维度,大黄蜂10号(旗舰版)能够给客户带来的价值,总共可以体现为四点:更全面的保障、更灵活的选择、更人性的设计、更放心的豁免责任。

  第一、更全面的保障,体现在基础保障、专属保障和强化保障三方面。基础保障包括重症/中症/轻症保障、恶性肿瘤--重度拓展、少儿特定疾病和罕见病保障、中症和轻症保费豁免;专属保障是因为被保险人本身是未成年群体,针对这个群体特有的罕见病,大黄蜂10号(旗舰版)在次数上做了一定的升级,在额度上做了提高;强化保障,就是癌症。根据《中国人身保险业重大疾病经验发生率表(2020)》数据显示,少儿罹患严重疾病的比例越来越高,恶性肿瘤尤为严重,所以此次升级对癌症这项责任做了360度全方位的保障设计思考。

  第二、更灵活的选择,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一方面不强制捆绑多次重疾,把选择权交给用户,让用户可以有选择的权力。另一方面,产品本身提供四项可选责任、三种保障区间、七种缴费方式,让用户根据自己的预算和保障的需求来做整体的选择。

  第三、更人性的设计,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首先是重疾发生之后,非同组轻症跟中症可以继续赔;其次是等待期内,确诊中症或轻症,仅该种轻症、中症终止,其它责任继续有效。最后,缴费期间最长可选35年,用户可以以比较低的缴费金额享受高的保障额度。

  更放心的豁免责任。考虑到被保险人本身是未成年人,所以在产品设计的时候,大黄蜂10号(旗舰版)不仅对被保险人有豁免责任,对投保人也有豁免责任,提供了双豁免的保障——投保人发生重疾/中症/轻症/身故/全残、被保险人发生重疾/中症/轻症,均有机会豁免保费,这样孩子本身就不会因为父母的意外导致保障中断。

  此外,大黄蜂10号(旗舰版)还有加护癌症保障、特定疾病更高保额、五项专属健康管理服务等多个亮点,大黄蜂10号少儿重疾险(旗舰版),既可以让用户享受到充足的疾病保障,也可以让用户在需要医疗资源,快速找到解决方案。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