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服饰 » 婴童服饰 » 正文

伊思贝得童装耀眼登陆2010中国国际针织博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1-07-16
  2010年8月24日,东渡纺织集团携旗下著名童装品牌“伊思贝得”耀眼登陆2010中国国际针织博览会,品牌主导的新型自然生态概念吸引了众多专业观众的目光。

  2010年8月24日,东渡纺织集团携旗下著名童装品牌“伊思贝得”耀眼登陆2010中国国际针织博览会,品牌主导的新型自然生态概念吸引了众多专业观众的目光。

  东渡纺织集团公司历重视发展低碳经济,公司坚持科技创新,管理创新,技术创新,不断加大科研投入和开发新技术,坚持产学研合作并发挥开发中心的技术核心作用,注重用科学态度、科学方法解决瓶颈、化解困难。公司投资500万元与天津纺织材料研究院共建“国家级纺织材料检测中心”,负责对纺织材料进行研发、检测,预计年底投入正常运行。运行后,可做为公司科研的桥头堡。另外,公司投资2500万元新建万吨级污水循环回用中心,中水回用超过50%,年节约用水200万吨,每年可为企业节约5%的生产成本。逐步形成了低投入、低消耗、低排放和高效率的节约型增长模式。

  公司特别关注原材料部分的研发和使用。东渡纺织群策群力,开发低碳材质的面料,改良各种化学染料,在收获经济效益的同时,也获得了社会效益。

  旗下自主生态童装品牌“伊思贝得”获江苏名牌、江苏著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中国绿色纤维制品等称号。至2009年,“伊思贝得”童装在全国三十多个城市设有品牌总代理和专卖店。在‘第十一届江苏国际服装节暨江苏国际服装、家纺、面料博览会’上再次获得好评,公司女装品牌百芙伦、童装品牌伊思贝得双双获得“江苏省十佳新锐服装品牌”称号,“荣膺60年最具影响力的纺织产品称号”。

  “伊思贝得”,采用生态、环保面料,不用甲醛、重金属,坚持使用无污染、五毒素的染料。尤其在夏季,东渡纺织集团专为儿童研发的芳香驱蚊环保面料,绿色安全,让宝宝尽享“无蚊”的夏天。驱蚊面料采用从薄荷、茉莉、艾草等驱蚊植物中提取的芳香精华进行功能整理而成,天然绿色、环保安全、舒适无毒。植物驱蚊加上“环保棉花”有机棉,是给宝宝驱蚊最健康安全的选择。同时,采用原生态植物色素对面料染色,研发出环保,健康有益的植物染料面料。色泽自然柔美,天然中草药植物染料还有特殊的药物保健功能。这种“零污染”的环保面料服装更适合儿童,是给孩子们最好的生态环保童装。

  值得一提的是,“伊思贝得”在设计的过程中更加入了中国传统的礼仪文化。“在创意的过程中,我们通过在服装图案的设计,来体现我国博大精深的礼节文化。比如,我们会在服装上印上‘孔融让梨’的故事背景图案,以形象生动的表现形式来达到寓教于乐的目的。”江苏东渡纺织集团 董事 常务副总经理陶庆芬告诉我们,“我觉得一个人的品质或者修养是从小培养的结果,我们做童装的,不仅是让孩子享受到愉悦的着装感受,如果也能让孩子们从中获得对成长有益的讯息,确实也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谈起“伊思贝得”服饰上独一无二的剪纸效果,陶总一脸自豪,“为了能让孩子们在学到中国传统礼仪文化的时候,也能感受到中国传统艺术文化的气息,我们特别聘请了几个颇有中国文化底蕴的设计师,用美好的剪纸艺术形式来表现图案故事。”陶总有吩咐工作人员拿出几件服饰,“你看,这些剪纸图案是不是特别逼真有趣。”果然,服饰上的图案都经由剪纸艺术描绘,一眼看去,栩栩如生,惟妙惟肖。

  采访最后,谈到“伊思贝得”童装的最大愿景,陶总无不感慨的说,“我们希望在孩子们的童年时光里愉悦的享受‘伊思贝得’的陪伴,“伊思贝得”能够通过自身的努力,推动绿色环保童装产业的不断前进。”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