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服饰 » 婴童服饰 » 正文

中国国际童装展9月广州举办

创新童装营销模式 高效对接渠道资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4-21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童装发展中心、广东省服饰文化促进会、广东省孕婴童用品协会和广东新之联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四家机构联合主办的“中国(广州)国际儿童服装服饰博览会”(简称“童博会”),定于2014年9月11日至13日,在亚洲最大的展馆--广州广交会展馆盛大举行。据主办机构透露,该展会除有数百家中外知名童装名牌参与外,还特别邀请了重量级买家到场,与童装企业进行对接与采购。三天的展会期间各类活动丰富多彩,还将竞逐产生“2014中国十佳童装设计师”荣誉奖项。

  童装行业呼唤“童博会”诞生

  近年来我国婴童经济发展迅猛,童装行业也因此成为最有增长潜力和最具投资价值的行业之一。数据显示,我国童装消费长期保持两位数以上增长,2008年全国童装市场规模为552亿元,到2012年市场规模达到1,200亿元,年均复合增长率为21.4%。

  童装市场的巨大容量和诱人前景,令企业数量迅速增长,生产集聚地不断增多,产业集群规模日益扩大,形成了以广东佛山、浙江织里、福建石狮等为代表的童装产业集群,全国童装企业数量逾万家,年产童装约50亿件。

  在高速发展的同时,我国童装行业也遇到瓶颈,行业面临转型升级的挑战、业内交流合作不畅、品牌创新能力不足、传统营销模式受阻、资本运营缺乏等,这一系列问题,都需要通过一个极具规模和影响力的优质平台来推动和调节。面对这一行业及市场的需求,主办机构决定在已经成功举办了五年的华南最大婴童用品展--“广州国际孕婴童用品服饰展览会”,同期举办“童博会”,强强联手,做大做强展会规模。

  据悉,本届“童博会”规模预计将达到15,000平方米,展位800个,参展品牌逾300家。参展产品以0-16岁的儿童服装、鞋、帽、袜子、手套、围巾、发饰、箱包等。主办机构将邀请全国各地的百货商场、专业市场、区域代理商、加盟商、零售连锁店、投资者、着名电商平台、时尚买手、设计师以及国际贸易采购商等上万名专业买家莅临展会共襄盛举。

  精心策划  创新展示引领潮流

  童博会以“童心、童道”为主题,以团结全国童装产业集群、知名童装品牌,探索“创新、发展”的童装之路为宗旨。为此,展览会特别策划系列活动:

  产业集群高调亮相

  本届展会将荣幸邀请中国童装三大产业基地--广东佛山、浙江织里、福建石狮作为协办单位,并特别设置“产业集群展区”,通过系列活动展示产业集群地整体形象和区域品牌风采,推动我国童装行业的全面整合与交流。

  高峰论坛  思维盛宴

  精心举办“童心童德”2014中国少儿时尚高峰论坛:共享“行业与资本、政府与产业、品牌与机遇”的思维盛宴(案例共享、智慧共享、资本共享) 。

  线上线下 全方位展示

  移动互联网时代来临,童博会不仅为参展企业在线下提供高端精致的空间展示,更联手互联网巨鳄腾讯打造了365天永不落幕的网上展厅--“母婴在线”。借助腾讯的大数据资源,童博会参展企业将被通过互联网触角全方面扩散,高度曝光。线上线下双管齐下,推动买家卖家的长期互动,参展企业品牌增值将达最大化。

  搭建平台  突围渠道

  “童博会”将举办系列活动,让渠道商与服装企业面对面,共同探讨2014中国童装渠道突围之道:重点探讨专业市场与童装行业、品牌商与加盟商、移动互联网时代渠道商与品牌商的关系,以带动产业与消费群互动,拉动消费。

  时尚评选  引领潮流

  “童博会”将有选择性地邀请国内外知名品牌企业、设计研发机构、着名设计师,展示引领潮流时尚和流行趋势的最新产品和创意设计作品。同期举办“2014中国少儿时尚文化盛典”,举办专业评比,鼓励中国童装企业重视原创设计,具体活动包括:

  --“2014中国十佳童装设计师”竞评角逐

  --“2014中国童装时尚品牌大奖”竞评角逐

  --“2015中国童装流行趋势发布”

  --“2014中国童装原创设计作品展演”

  据主办机构透露,童博会的宣传推广工作于2014年3月全面展开,包括观众推广在内的整个宣传计划将一直持续到2014年9月。目前已有来自全国各地相关的商协会、产业集群管理机构、专业市场积极参与到展会的筹备中,包括:中国粤港澳服装服饰商会、佛山市童装行业协会、东莞市纺织服装行业协会、湖州市吴兴区织里童装商会、石狮市童装行业协会、四川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四川省广东商会、广州市荔湾区儿童服装用品商会、东莞虎门服装服饰行业协会、株洲市芦淞区市场经理协会、虎门富民童装中心、荔湖大厦中八童装妇婴用品广场、荔塘大厦童装城、成都好一城儿童购物广场、株洲银谷童装城等等,也有不少知名童装品牌报名参展。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