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服饰 » 婴童服饰 » 正文

CE2010爱无界新品座谈会

CE2010爱无界新品座谈会,发掘CE无限爱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1-07-19
2010年7月6日,CE品牌2010“CE,爱无界”冬季新品座谈会在中澳体育用品总局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齐聚一堂,探讨品牌新一季的营销策略及品牌差异化卖点,发掘品牌无限爱,本次圆桌会议对CE在中国市场的拓疆辟壤和抢夺中高端童鞋份额具有历史性的意义。

 
  2010年7月6日,CE品牌2010“CE,爱无界”冬季新品座谈会在中澳体育用品总局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齐聚一堂,探讨品牌新一季的营销策略及品牌差异化卖点,发掘品牌无限爱,本次圆桌会议对CE在中国市场的拓疆辟壤和抢夺中高端童鞋份额具有历史性的意义。

  之爱,无国界

  品牌源于澳大利亚,因尊崇体贴周到、细致入微的产品,备受澳大利亚名门贵族的厚爱。2009年,品牌入驻中国市场,坚持其一贯的品牌特性,服务于中国市场。CE品牌总经理魏晓东表示说,由澳大利亚市场辐射到中国,CE的品牌理念从来都没有改变,爱不会因为地域和理念的差别而有所不同,爱的本质是单纯的,我们的出发点就是为中国儿童提供一双拥有贵族气息的、体贴入微的童鞋。通过我们的产品,我们要传达的是,爱,不会因时间和空间的限制而褪色。爱,是没有国界的。这也正是本次订货会主题所要表达的。

  由爱而生,不是一句空泛的口号,从澳大利亚到中国,品牌已有深厚的内涵积淀。爱,是贯彻我们生产到最终渠道销售的线索。CE的每一双鞋子都是企业资深研发设计队伍的呕心沥血之作,企业严守质量关,从生产到销售,都希望给孩子们提供的是最无微不至的关怀和呵护,产品的每一个至微细节都是品牌爱的倾注和体现。这份贵族荣耀,是CE给孩子们的独家记忆。

  魏晓东总经理2010新品座谈会致词

  之爱,产品力表现

  本次订货会,来自各地的经销商各抒己见,一个“爱在哪里”的问题,将座谈会气氛推向高潮。经销们一致认为,品牌未来长远发展主要仰赖于产品力表现以及品牌的终端建设。根据USP原理,童鞋的功能大同小异,那么要如何在童鞋功能方面有所建树,给消费者一个独特的说辞成为品牌销售过程中制胜的关键契机。

  契合于品牌的核心价值,CE童鞋提出健康、绿色环保概念。随着环境日益下降,人们越来越注重环保健康产品,但是纵观童鞋市场,如果仅仅是绿色环保概念,似乎已经并不新鲜了。CE在极佳的透气性能以及抗菌防臭等童鞋功能基础上为品牌注入全新科技元素, 而这个元素也必将成为童鞋新流行趋势。敬请拭目期待。

  经销商们在参观CE品牌展示厅

  之爱,妈妈之爱的体现

  每个妈妈都希望给孩子们最好的,儿童的足部健康对儿童的身体发育起着不容忽视的作用,至臻的关怀和呵护是CE品牌永恒的追求,根据中国儿童足部发育特点,从鞋子的软硬程度、鞋材的选用、鞋楦的设计等方面为中国儿童量身订做舒适时尚的童鞋。

  在情感上,CE品牌与家长们达成了共鸣,而只有能与消费者形成共鸣的品牌才能日益弥坚,CE致力于为孩子们提供一双最好的童鞋,与家长们一起全程伴随儿童成长,贴心呵护到永远。

  订货会上魏晓东总经理一番精彩的演讲,CE品牌展厅内的产品和摆设无不让经销商们自信心爆棚。而CE营销总监王小君称,今年的订货会可谓是大放异彩,成效颇丰。CE也将以最高的标准,最典型的塑造,以独特的个性和营销手段铸就CE专业贵族时尚品牌的最大魅力,借此回报经销商们和消费者的支持和信任。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2012-10-04 YOYO 134****** CE2010爱无界新品座谈会 湛江市,广东 [VIP查看]
2011-08-21 李磊 136****** 海润阳光学拼音系列图书欢迎您的加盟 [VIP查看]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