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报道 » 婴童用品 » 正文

新生婴儿护理要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1-07-06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作者:王玲
  新生婴儿护理需要注意什么呢?百洋为您独家快报,美国著名健康网站WEBMD给新妈妈们提出的最新建议新生婴儿的护理要点(皮肤清洁篇),让宝宝

  新生婴儿护理需要注意什么呢?百洋为您独家快报,美国著名健康网站WEBMD给新妈妈们提出的最新建议——新生婴儿的护理要点(皮肤清洁篇),让宝宝远离过敏和湿疹的骚扰。

  新生婴儿护理首先要了解婴儿皮肤的娇嫩——就像他的免疫系统一样。化学品、芳香、染色衣物、洗涤剂、婴儿护理产品使用不当都能导致新生婴儿的护理不当,产生皮肤刺激、干燥、发炎、疹子。但是,为避免宝宝皮肤遭受这些问题,可以通过一些注意来预防。

  新生婴儿护理之——皮肤的自然护理新生婴儿出生时皮肤是皱的,额外带着保护层,名叫胎儿皮脂。在出生后第一周里这是一个自然的保护层,在新生婴儿的护理中,你不需要冲洗掉、擦掉这层皮脂膜,也不要用洗液和乳霜对付它(如果宝宝出生晚于预产期,这个过程可能会在子宫内度过)。

  新生婴儿的护理中,早期几个月尽量不要使用婴儿产品。

  宝宝的免疫系统仍在发展中,特别是父母有皮肤问题、过敏、哮喘的家族史,保护宝宝的免疫系统就尤其重要——保护宝宝远离过敏原刺激。

  新生婴儿护理中,需要在宝宝衣物变旧前清洗它。

  只使用不含芳香剂和色素的婴儿衣物洗衣液。单独清洗宝宝的衣物、被褥、毛毯,不要和大人的衣物放一起。给宝宝的每样物品额外清洗冲净。

  新生婴儿的护理中,要拒绝那些劝你给宝宝频繁洗澡的建议。

  过于频繁地洗澡会清除保护宝宝皮肤的天然油脂,让宝宝的皮肤变得更脆弱,从而可能对潜在过敏原产生反应——启动反应疾病如婴儿湿疹。

  新生婴儿护理中,除了流口水和换尿布,新生儿不会很脏。

  宝宝不会朝九晚五地工作和去健身房锻炼。在第一个月,用婴儿沐浴海绵为宝宝一周洗2-3次澡,可以保证宝宝既安全又清洁。其他时间,可用一点水或清洁剂、婴儿柔湿巾等简单清洁宝宝的嘴周围(淌口水弄脏的地方)和垫尿布的位置。

  皮肤护理常常是很多妈妈在新生婴儿护理中忽视的一环,却也相当重要。新生婴儿的护理,您是否又多了解些了呢?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