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用品 » 哺喂用品 » 正文

MERBYCAL咪贝康成立母婴生活研究院,让母爱更科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02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聚焦母婴群体核心需求,专注孕期产品研发,让母爱更科学,秉承着“苛选品质、科学管理、安全天然”的原则,Merbycal (咪贝康),新西兰著名专业母婴护理品牌自创立以来,专注为“孕产期、哺乳期妈妈及0—10岁宝宝”提供高品质的专业的皮肤健康护理,科学、安全的高品质产品和更加贴心实用的服务。
  秉承科学原理,Merbycal完美融入自然理念,旗下系列护理产品由新西兰Merbycal皮肤医学研究中心经过三年科研精制而成,原料来自新西兰纯净天然新鲜植物发源地,精华萃取自新西兰特有的,具有强有效活性物的麦卢卡蜂蜜、 托塔拉、 科槐花、马马库黑蕨等。多年来,Merbycal(咪贝康)一直让人联想到有效、天然安全、温暖呵护、科学管理。Merbycal护肤品研发团队针对亚洲孕妈在特殊时期皮肤的表现出来的缺水、皮肤松弛、暗哑、色素沉着、色斑雀斑、过敏等皮肤问题,从选材到生产等各个环节都由顶尖医学团队层层把控,坚决杜绝对孕妇有害的化学物质,确保孕期产品的专业性与安全性,让母爱多一份科学与严谨。
 
  为了给宝妈提供更全面而贴心的服务,Merbycal旗下涵盖母婴多领域产品,主要包括婴幼儿护理产品、孕产妇护肤品、营养品、精油、玩具、车、床等多款产品,满足宝妈孕前、孕中、孕后、育儿等多个时期的需求。除此之外,Merbycal还建立了健全的售后服务,以更好的服务宝妈们。为了满足新生代妈妈们对于精致母婴生活的向往与追求,Merbycal一直以来致力于科学打造高品质母婴产品。Merbycal有专门的研发团队,每一款产品,都会经过多年的打磨和市场验证,另外,针对每一款产品,每隔一段时间都会征集用户的使用体验和建议,帮助让产品更人性化,功能也更加齐全和符合妈妈和宝宝的使用需求。
 
  同时,基于一些妈妈对于母婴用品的采购需求,常见的育儿误区的误导和新手妈妈对育儿护理知识的需求,Merbycal决心在中国成立MERBYCAL母婴生活研究院,以更好的服务中国妈妈,传递科学育儿,科学母爱的理念。Merbycal品牌有个愿景:中国妈妈最喜欢的安全有效的护肤品牌,让妈妈即使在孕产的特殊时期,仍然拥有精致的生活。
  “Merbycal母婴生活研究院”,针对妈妈在各个阶段遇到的问题,做了很多专项课题,为孕妈排忧解难。同时,致力传播科学育儿的育儿理念,为家庭的婴儿护理提供专业经验和方法,并汇聚了国内重点医院的知名专家,儿科学、妇产科学及营养学方面的权威人士,对于科学性和社会性不断探究,保持与时俱进。
 
  母婴生活研究院对妈妈的生活做了很多细节研究,助力妈妈成为更好的自己。在年底,Merbycal更是对员工进行育婴师培训,向她们讲授科学育婴的理念和构建专业化的知识体系,并通过系统地进行模拟训练,为产品研发、用户服务和情感沟通打下良好的基础,助力更科学更精致的母婴生活。    传递科学孕产观念,构建母婴科学管理新生态。作为全生命周期母婴领导品牌,不满足于向用户提供高质量产品,更专注对科学孕育和母婴生活的研究。为此,Merbycal不仅配备了专业的医学团队,拥有多名专业育婴师,还成立了Merbycal母婴生活研究院,通过图文、音频、视频等形式,针对孕妈可能在孕期遇到的问题进行科学的内容输出,主要包括孕期饮食、宝宝喂养、小儿疾病喂养等方面的内容,旨在帮助中国孕妈摒弃不科学陈旧观念的束缚,摆脱外界对母婴生活的刻板偏见,用“科学孕育,精致生活”的态度,留住属于妈妈和宝宝的美好,满足新生代妈妈们对于精致母婴生活的向往与追求,稳步推进科学育儿新进程。
  随着母婴行业的飞速发展,Merbycal将秉承“让母爱更科学”的品牌愿景和“苛选品质、科学管理、安全铭心”的原则,制定精致母婴生活管理方案,引领科学精致母婴新生活。在未来,Merbycal将不忘初心,一如既往地为用户提供高质量产品,为中国万千家庭传递科学孕产新理念,让宝宝和妈妈享受更科学的爱。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Merbycal专业口碑的形成不是一朝一夕。面对人口增长与消费升级,Merbycal将继续在孕育路上深耕,把专业产品与服务做精做深做透,让万千妈妈与宝宝过上精致母婴生活。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