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用品 » 哺喂用品 » 正文

进口奶瓶哪种好?Bfree,英国品牌,智能防胀气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14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作为家里兼备颜值与责任心的鲜肉奶爸,非常能理解老婆十月怀胎和带娃的心酸,自然……在买买买的事情上不能再让她操心!
  于是,我就走上了囤货之路,钱包也日渐消瘦……
  说句真心话,每次选购都让我两眼昏花,琳琅满目的品牌、系列、产品、款式……特别是奶瓶,多得要上天!
  真的要练就金睛火眼,还有靠我智慧的大脑才能选到最理想的奶瓶!
  首先,买贵的,总不会错吧。
  第1款,号称“奶瓶中的LV”,两百多一个,买的时候不带心疼的,我家宝宝当然要用最好的!
  用了不到3天,我哭了……如果你的宝贝不是从出生就喝十字孔的奶嘴那就别尝试,不好适应!流量很小!
  还有不要买玻璃的,沉、容量小,冲奶的时候不好溶解!
  听说硅胶的很流行,很软,摸起来很舒服,买了。
  一到晚上,我哭了……
  睡眼朦胧爬起来冲奶,开了灯,啊!刻度为什么要跟我玩透明!还给我老妈骂了……明知她眼力不好,问我是不是特意买来刁难她。
  选个普通大众款吧。
  宝宝跟我一样猴急,喝奶快,没两下就呛奶,而且还容易胀气!老婆眼睛一瞪,我一哆嗦,轻轻嗓子“马上换一个换一个”喝奶急我管不了,但我可以选一个防胀气的吧!
  就在我每天不停地淘淘淘之中,偶遇了一个叫Bfree的英国奶瓶,它的“气液不分离,喝奶不喝气”成功吸引了我。
  经过前几次的跳坑,我先查了下这款奶瓶的口碑……无论在旗舰店上还是小红书上,评价都很不错。
  趁着有活动在旗舰店上买了两款,分别是classic和Freedom(名字洋气!)
  从在一个成熟男人的角度上来看,Bfree的奶瓶真漂亮。
  白蓝紫简单色调,大方优雅。
  刻度清晰,无论我半夜爬起还是我妈都能在10米之外看清刻度(开玩笑开玩笑,哈哈)
  Bfreeclassic款有玻璃和PES材质两种材质,玻璃款材质是高硼硅玻璃的,看起来厚实,拿起来却不累手,这点老婆给了第一个赞。
  塑胶款材质是PES,安全材质。奶瓶的看起来很大只,但其实是个“小蛮腰”,中间手扶的部分有凹槽,大人拿很方便,宝宝自己拿就更方便了,单手就能操作!话说,宝宝单手喝奶的样子简直不能太帅!这点老婆给了第2个赞!
  Bfreeclassic款防胀气的方式,就是我前面提到的“气液不分离”。奶瓶内配置了导管,当空气经导槽进入时,瓶中的单向气阀打开,空气进入奶瓶底部,起到气压平衡的作用,而且牛奶在奶瓶前端,气体和奶液分开,这样宝宝在喝奶的时候,也不会把空气吃进去。这点老婆给了第3个赞!
  Bfree的导管设计还特别有小心机,导管的底部具有测温功能。新手爸妈都知道,给宝宝冲奶粉最难把控的是温度,奶温过低过高对宝宝营养吸收都会有影响。
  而Bfreeclassic款的导管,底部紫色感温条,当奶液温度超过37℃,会变成粉红色,那就不能马上给宝宝喝啦!科技感十足,再也不用给老婆说我冲不好奶啦!(别跟我说啥恒温器,这个东西简直是鸡肋)这点我自己给第4个赞!
  再说一下BfreeFreedom款的防胀气设置,它是通过底部进气的方式来平衡瓶内外气压。
  宝宝吮吸奶嘴时,奶瓶的底部凹槽进入空气,吮吸时急促回气,内外气压平衡气压,减少真空,气体留在瓶底,同样做到气液分离。
  而且,因为BfreeFreedom款底部的这个导气柱,冲奶揉搓奶瓶的时候,感觉就像有一个筷子在帮忙搅拌,可以加速奶粉溶解。这点我妈给第5个赞!
  说实话,虽然我也不太确定防胀气奶瓶是否真的管用,反正我家宝宝自打用上Bfree奶瓶之后,呛奶胀气的情况确实好多了。
  奶瓶好不好,奶嘴也很关键。Bfree的奶嘴特别柔软,硅胶款的,奶嘴比较薄,但很柔韧,感觉可以随意蹂躏。
  宝宝第一次用Bfree喝奶完全不抗拒,咕噜咕噜就喝上了,那感觉,就像喝母乳一样。这点宝宝给第6个赞!
  Bfree奶瓶全家都满意!安排!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