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报道 » 婴童用品 » 正文

2018CBME有个超大梦幻岛 现场遭围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5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7月25日,全球最大规模婴幼儿用品展CBME在上海拉开帷幕。这场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会,吸引了国内外逾千个母婴品牌前来参展。作为母婴家电行业的领先品牌,海尔婴童更是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凭借充满童趣的“梦幻岛”赚足眼球。

  何为“梦幻童话岛”?

  置身海尔婴童展区的人,都会有一种错觉,好像生活在童话故事里。这看起来不像是展区,更像是一个儿童乐园,梦幻、绚烂,又充满神奇,海尔展区的绚烂海洋、卡萨帝展区的温馨美好、努比展区的梦幻乐园、贝立安展区的奇幻森林……当然,这些光靠眼睛观察还不够,你得用心去玩、去问、去感受。



  据说,在这四个展区集齐梦幻印章,就能在海尔婴童娃娃机抓取小型礼品,若是集齐“海尔婴童”四个字还能获得家电母婴大奖——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光是娃娃机的设置就让人觉得魔性了,还有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这等超级大奖,在现场的爸妈们更是抑制不住内心的小激动!不过一个上午,整个展区就围满了人。而海尔婴童的工作人员,更是迅速进入角色,忙的不亦乐乎!

  “做游戏=爱学习”!

  这句话来自现场一位准爸爸的真实感受。据他所言,妻子已有7个月的身孕,但他们对育儿问题依旧毫无头绪,这次来海尔婴童,本是被展区和活动吸引,没想到在游戏中掌握了育婴知识点,现场还有其他爸妈对此观点也是不一而同,更有甚者,想立马下单,把海尔婴童家电产品抱回家!

  据工作人员介绍,现场的游戏互动都与场景化体验相连接,一方面展示母婴生活解决方案中的相关产品,一方面通过趣味互动与解说向家庭传递呵护母婴人群的理念与认知。以海尔展区为例,其彩烟清除计划,就是向消费者展示空气净化器净化效果的同时,科普空气净化对母婴家庭的重要性;还有烫烫洗洗衣机,通过小实验让大家明白宝贝衣物需要高温杀菌的重要性;再如多功能辅食料理机,直接让宝爸宝妈亲自上阵,工作人员手把手教授辅食料理的食物搭配和具体操作等……

  这些有趣的“现身说法”,还通过直播镜头让没有到CBME现场的妈妈宝宝们动心,直播平台上的观众们不仅纷纷询问育儿经和海尔婴童家电的使用特性,还有人当场表示要下单!让这么多家庭从关注到购买,海尔婴童的成功之处在哪里?

  真正从用户需求出发

  海尔婴童CEO杜毅林先生表示:“海尔婴童一直致力于从母婴人群的健康痛点入手,解决妈妈育儿过程对健康、安全等困扰,做真正专业的母婴家电,为家庭健康保驾护航。”去年海尔婴童全球首次提出“成套母婴电器”概念,打开细分领域的大门。今年,海尔婴童将从科学育婴到智慧育婴,围绕健康空气、洁净衣物和健康喂养升级三大母婴生活解决方案。

  洁净衣物解决方案,从单款母婴烫烫洗迭代为“迷你波轮+迷你壁挂滚筒”组合解决方案,实现95°高温烫洗,洗烘一体,杀菌消毒,一键操作,解决宝宝衣物洗护难题。

  同时健康空气解决方案迭代为打造智慧舒适空气解决方案,包括母婴空调、母婴空气净化器、母婴空气智控器,不仅能用复合滤网的强过滤功能全方位呵护宝宝健康呼吸,还可实时掌握宝宝的生活环境,远程进行调节。

  而健康喂养解决方案更为细腻,全新升级为“制作、净化、消毒、存储”全方位养护解决方案,产品板块更为完善,包含辅食制作、水净化、食器消毒、按摩吸乳、保鲜存储,让宝宝“吃”的开心,妈妈放心。

  专家表示,海尔婴童的三大解决方案,是向市场释放的一个重要信号。从“科学育婴”到“智慧育婴”,打造一站式智慧育婴生态平台,才是母婴行业的未来理想。如今,我们在85后、90后身上看到了消费品质的升级,家电市场也进入新一轮的发展期,单一的交互已不能满足场景化的需求,那么生态圈的构建将成为母婴行业的一个重要朝向。

  升级“联盟”助力早产儿

  值得一提的是,早在去年,海尔就联合国内主流母婴机构,成立行业首个“母婴守护者联盟”,形成涵盖衣食住行的庞大母婴社群生态圈。在本次CBME展中,海尔更将与和睦家等全国知名医疗机构携手升级“联盟”,打造一个覆盖范围更广、流程更完善的母婴生态服务圈。

  而联盟升级的背后是聚焦早产儿呵护的联盟共创事件。“早产儿因其过早地来到世界,他们的身体机能及各项免疫能力十分低下,对他们的护理,我们往往不知所措,又苦于找不到科学的方法关爱宝宝”,现场一位早产儿妈妈如是说。

  为此,由海尔婴童、卡萨帝、nuby、早产儿联盟、和睦家医疗集团、中国标准化研究院等联合启动“守护早到天使”行动,为早产儿宝宝提供专业、科学、健康呵护。

  除此之外,海尔婴童CEO杜毅林先生现场发布了“早到天使”产品体验官招募,面向全社会招募10名早产儿宝宝,聘请为海尔婴童“早到天使”产品体验官。为其提供全套母婴产品,希望在早产儿宝宝成长之路上为其提供专业、智慧的健康呵护。

  暖心行动的发起,标志着海尔婴童搭建的母婴守护者联盟的全新升级。此次,海尔婴童携手母婴守护者联盟成员,将不遗余力地为早产儿家庭、为万千母婴家庭的健康生活提供全方位呵护,引领智慧育儿新时代的到来。未来,海尔有望成为整个母婴行业的生态标杆,引导着母婴家电正向发展。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