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报道 » 婴童用品 » 正文

Infantino婴蒂诺携“爆款”引爆新天地时尚清凉夜集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17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上海新天地早已经成为游客耳熟能详的游玩地标景点,今夏,Infantino婴蒂诺携“爆款”参加了2019湖滨道“活力街区”主题活动,在8.31-9.1周末两天亮相湖滨道时尚清凉夜集市,吸引了许多宝宝以及爸爸妈妈们得目光。

新天地清凉夜集市Infantino展区

        Infantino婴蒂诺是来自美国加州的婴童玩具品牌,专业从事与0-3岁的儿童玩具开发与制造,希望能够实现世界各地父母与孩子之间的快乐时光。本次时尚清凉夜集市,Infantino婴蒂诺主推的两款明星产品,小马手推车和狐狸游戏垫,在现场也是极受欢迎。

        可爱小马推车——精秒设计,快乐育儿

        小马手推车是一款适合12月左右宝宝的学步玩具手推车。它的面板上面有多款乐器配件,每个按钮都可以发出不同的音乐,颜色丰富多彩,可以培养宝宝认知,轻快动听的音乐以及柔和的灯光效果可以吸引宝宝的专注力,启发宝宝音乐智能。

        小马手推车可以安装成2种形态,小推车或者是学习桌,玩具表面没有教尖锐的不见,圆滑设计可以保护宝宝安心玩耍,小推车的车轮有防滑设计,宝宝在使用过程中速度不会太快,安全可靠。

        狐狸乐园4合1健身架:开启宝宝认知世界的钥匙

        狐狸游戏垫是一款适用于新生儿(0M+)的玩具活动游戏健身垫。造型时尚可爱,内有3个动物摇铃挂件,1个热气球八音盒挂件,树叶牙胶以及认知软镜子。丰富的配件让宝宝为这个柔软、迷人的游戏空间着迷。

        宝宝可以在游戏垫内仰卧,抓取悬挂的玩具,联系宝宝抓取能力,认知镜子可以让宝宝在早期有一个自我认知的过程,垫着小枕头,从镜中观察自己。三个动物摇铃挂件在宝宝外出的时候,也可以挂在婴儿车上,同时也可以挂在摇篮上。当宝宝可以坐起是,柔软坐垫可以让宝宝拥有自己的一片游戏小天地。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