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洗护用品 » 防尿用品 » 正文

抖音刷屏的倍康纸尿裤真的好吗?宝妈亲测为你揭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30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最近我们大湖南在抖音上火得不要不要的,作为湖南人的宝妈我前阵子在抖音上还刷到一个很火的纸尿裤品牌——倍康纸尿裤,于是就上网去淘倍康纸尿裤,后来发现一款柔薄系列,看产品介绍说它轻薄透气,正好火辣的夏日已如约而至,地球人都知道我们大湖南长沙也是出了名的火炉城市,所以我赶紧下单买了一包倍康柔薄纸尿裤给宝宝试一试,看看效果如何。
(抖音上倍康纸尿裤视频截图)
 
  带着探秘的心态,宝妈我打算亲测一下倍康纸尿裤的产品性能,用实验数据和结果来验证一下倍康纸尿裤火得是否“货真价实”。为了更好实验效果,宝妈我决定把之前给宝宝用的大王维E纸尿裤(以下简称“大王纸尿裤”)同步进行对比评测。评测结果如下所示,希望能给到宝妈们一些借鉴和参考。
 
  一、外观
 
  1、评测方法:
 
  将倍康柔薄纸尿裤和大王纸尿裤平整放置于桌面并用卷尺逐一测量其总长度、防侧漏边的宽度、腰围的长度及宽度等。
 
  2、评测结果:
 
  倍康柔薄纸尿裤采用的是黑白设计,给人的感觉就是简洁、大方,时尚感足且辨识度高。大王纸尿裤属于卡哇伊风格,富有一定的童趣。个人觉得这两种设计风格不一,但各具特色,关键看宝妈是喜欢简约风还是可爱风了。
(倍康纸尿裤和大王纸尿裤外观对比)
 
  另外,还有一个细节设计让宝妈我觉得蛮贴心,倍康柔薄纸尿裤和大王纸尿裤魔术贴设计都有一个弧度,其中倍康的圆弧形魔术贴尤为明显。这样我也就不用担心给宝宝穿戴纸尿裤的过程中而刮伤到他了。
(倍康纸尿裤和大王纸尿裤的魔力贴)
 
  二、柔软性
 
  1、评测方法:
 
  将倍康柔薄纸尿裤和大王纸尿裤的正、反面分别在手背和脸上来回摩擦10次。
 
  2、评测结果:
 
  经摩擦后用直观的触感比较倍康柔薄纸尿裤和大王纸尿裤的柔软性,结果证明,这两种纸尿裤表层和内层都足够柔软,从下图可以看到倍康纸尿裤内层表面有很多像珍珠一样的小凸点,摸起来像一个个软软的小馒头,触感细腻。因为婴儿的肌肤非常娇嫩,纸尿裤的柔软性一定要好,这样会减少宝宝皮肤的摩擦,能更好的保护宝宝娇嫩的皮肤,穿着也更舒适。
(倍康纸尿裤和大王纸尿裤的内层)
 
  小结:纸尿裤的材质决定了宝宝穿戴的舒适度,材质越柔软,越不容易刺激到宝宝的皮肤,经过外观比较和柔软性评测发现,无论是从整体的设计还是细节的剪裁、柔软度等方面,倍康柔薄纸尿裤和大王纸尿裤均表现优异。
 
  三、透气性
 
  1、评测方法:
 
  纸尿裤透气性的强弱主要取决于的产品底部的微孔设计和锁水小珠珠之间的缝隙,将闷热湿气向外部散发。测试其透气性实验的步骤如下:
 
  第一步:先准备4个干净的杯子,两个相同的纸杯、两个相同的玻璃杯。倍康柔薄纸尿裤一片、大王纸尿裤一片。
 
  第二步:将两个纸杯中注入约50摄氏度的水各100毫升,将准备好的纸尿裤迅速覆盖在装满热水的纸杯上并用皮筋固定严实。
 
  第三步:迅速将两个玻璃杯同步盖在两只盖上纸尿裤的水杯上,3分钟后观察玻璃杯壁挂水珠的情况。
 
  第四步:比较两个玻璃杯挂水珠的情况,相等条件下,玻璃杯壁挂水珠量越多/速度越快,透气性越好。
 
  2、评测结果:
 
  经过20秒的时候发现倍康柔薄纸尿裤上的玻璃杯开始出现小水珠;30秒左右的时候大王纸尿裤上的玻璃杯开始出现小水珠。经过3分钟之后发现两个玻璃杯均由原来的透明状变得模糊不清,并都在玻璃壁上挂上了一层细微的水珠。
 
  通过实验,倍康柔薄纸尿裤上的玻璃杯壁比大王的早10秒挂上水珠,说明倍康柔薄纸尿裤的透气速度较大王纸尿裤的更快一点。
(倍康纸尿裤和大王纸尿裤透气性对比评测实验)
 
  得出上述实验结果之后,我又随机抽取5片倍康柔薄纸尿裤和5片大王纸尿裤,叠加后比较两者的高度。发现倍康柔薄纸尿裤的高度低于大王纸尿裤,也就是说,倍康柔薄纸尿裤比大王纸尿裤更加轻薄。
(5片倍康纸尿裤和5片大王纸尿裤高度对比)
 
  小结:纸尿裤的透气性非常重要,尤其是现在夏天到了,纸尿裤透气性不好,就会让宝宝屁屁憋闷在潮湿的环境下很容易出现红屁屁的情况。另外,用过姨妈巾的宝妈们也都知道夏天给宝宝用又薄又透气的纸尿裤那是必须滴。通过透气性评测,倍康柔薄纸尿裤较之大王纸尿裤更轻薄且透气性略胜一筹。
 
  四、干爽性
 
  1、评测方法:
 
  第一步:准备两杯水(每杯差不多300ml的样子,为了让大家看的更清楚,我在水中加入少许蓝色墨水)、干净的倍康柔薄纸尿裤一片及大王纸尿裤一片、干净并折叠成双层的纸巾若干。
 
  第二步:分别将300ml的水倒入两片纸尿裤,等待2分钟待液体吸收完全后,垫上干纸巾用力按压吸水后的纸尿裤表面,别问我为什么要用力按,因为我要模拟宝宝屁屁压在纸尿裤上的重量,这样也才能真正检查到纸尿裤会不会反渗。
 
  2、评测结果:
 
  当纸尿裤各吸水300毫升之后,用手直接触摸吸水后的纸尿裤表面,摸起来都很干爽。但根据宝宝穿戴纸尿裤的实际情况,小屁屁会经常按压到纸尿裤的,所以当用干纸巾用力按压吸水后的纸尿裤表面,发现按压在倍康柔薄纸尿裤上的纸巾依然比较干爽,而按压在大王纸尿裤上的纸巾明显有水反渗出来。
(倍康纸尿裤和大王纸尿裤吸水性对比评测实验)
 
  五、断层和起坨
 
  之前听小区里的宝妈们吐槽过,随着宝宝长大,运动量也增大,小家伙穿着的纸尿裤容易发生断层和起坨的情况,让宝宝穿着不舒服而常常导致宝贝不愿意穿纸尿裤的状况出现。于是宝妈我决定做一个断层和起坨的测试。
 
  1、评测方法:
 
  分别提起吸水300毫升后的倍康柔薄纸尿裤和大王纸尿裤的两端,然后用力各甩动5下,观察断层和起坨的情况。
 
  2、测评结果:
 
  发现将纸尿裤用力甩动10下之后,倍康柔薄纸尿裤没有发生断层和起坨的情况;但大王纸尿裤才甩了一两下就断层啦,并且下端坠了厚厚一坨。
 
  之前就听说纸尿裤断层起坨和芯体的关系很大,好奇心作祟,我很想知道这两款纸尿裤的芯体到底长什么样,于是就把两片纸尿裤都剪开,剪开后一对比,真是很惊讶了,可以看到倍康纸尿裤的芯体经过甩动后,里面还是一层层排列的很整齐,且锁水珠珠吸水很充分,摸起来还很Q弹手;而甩动过的大王纸尿裤,里面的芯体已经完全松散了,里面的材料也混成了一团。
(倍康纸尿裤和大王纸尿裤吸水后内芯对比)
 
  总结:经过以上评测实验,让我对倍康和大王这两个品牌的纸尿裤又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通过实验,发现倍康柔薄纸尿裤轻薄而柔软,设计和剪裁也合理,透气性、干爽性都表现良好,并且还不会断层起坨,宝宝穿着会更舒服。现在夏天到了,天气炎热,还是需要给宝宝选一款更轻薄更透气更舒适的纸尿裤,因此,倍康柔薄纸尿裤已经成为我的心中首选。不过,大王的吸水性也是可以的,但相对来说会厚一些,并且断层起坨是个问题,我个人感觉更适合晚上用,因为宝宝活动量不会太大。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